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万喜提红旗H9,车主全款提走2.0T旗舰,上市后多退少补

2020年07月26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45万喜提红旗H9,车主全款提走2.0T旗舰,上市后多退少补

不管是不是国产车的粉丝,一定会被红旗H9的亮相打动,这款车的设计堪称是最美国产车,也是敢于冲击高端车市场的一台顶级轿车。红旗H9是未发先红的典型,凭借着红旗品牌,加上庄重大气的设计,这台车绝对有爆款的潜质。但这台车一直在延期发布,让很多真爱粉有些等不及了,所以就有了下面发生的故事。

红旗H9很早就计划发布了,但受到疫情的影响,一直在推迟时间,所以当红旗H9发布了预售价格后,马上就有车迷咨询购车了。先来看一看H9的价格如何,预售价33万-60万,计划上市时间是8月15日,这个价格和豪华车的定价差不多了,这个价位已经可以买得到奔驰E级奥迪A6L了,红旗真的有这种实力吗?

就在大家讨论H9值不值的时候,已经有真爱粉提车了。因为上市时间是8月15日,一想到还要等待这么就,有一位车迷就受不了,毕竟上市后可能还要排队预约,提到车的时间更加遥不可及。于是这位车迷直接交钱了,即便车型还没有定价,但车迷还是交了45万的定金,购买了一台2.0T的旗舰车型。而且定价出来之后,以多退少补的方式进行调整。看来这位车迷是真粉丝,红旗4S店也是很耿直,没有出售价的情况下,也把车卖掉了。

虽然现在网络时代了,新车预售的手段非常多,但价格还没定下来,就开始卖车的这还是第一次见。这位车主在喜提H9之后也是非常开心,面对镜头背靠刚提的新车拍了照,露出了幸福的表情。而且这款车可是45万买的,虽然价格不是很昂贵,但舍得花这么多钱买红旗车的人,绝对不是普通人。

红旗H9还未上市就这么火热,难道真的要成为爆款吗?从H9发布到现在的信息看,的确有这种可能性。首先这台车的设计堪称完美,是最好看的国产车,没有之一,豪华感可以和劳斯莱斯媲美,做工也是顶级的。

再加上红旗H9还有情怀加成,购车的潜在群体是非常广泛的,现在可能还看不出来,等到新车上市的那一天,说不定会被一抢而空。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一定要尽快行动起来,可以效仿这位大哥,先交钱提车,价格的事以后再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