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必看的五大新车,下半年重磅新车,今年计划购车的别错过

2020年07月26日 18: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成都车展必看的五大新车,下半年重磅新车,今年计划购车的别错过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特别是汽车市场,几乎一蹶不振,一直到5月份才逐渐的复苏。现在车展也一直开不起来,之前计划好的车展一再推迟和取消,一直到近日成都车展才开办。在这次的车展上,有哪些车是值得关注的呢?

宝马4系

这次车展上,新款的宝马4系是高端车型中热度比较高的,因为这台车早在上个月的时候,已经在德国发布了。这是宝马旗下的双门轿跑,在GLAR平台上全新打造,设计了激进的coupe造型,并且保留了概念车的夸张双肾设计,大灯用的是激光大灯,还有三种不同风格的套件装配。这样的外观又动感又时尚,不过也因为造型太过于别致,在网络上有很多的争议。

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的名字公布后,一直是市面上热度很高的一款车型,除了它的名字特殊之外,其他方面的消息比较少,所以大家对这台车很是期待。据说改款车是全新平台打造的,而且是介于城市SUV和越野SUV之间的一种风格,全身造型方正,线条硬朗,配上圆形大灯和粗大的保险杠,看起来就是一副硬派SUV的样子。它到底如何实现跨界风格的呢,就要看这次车展的展示了。

全新一代哈弗H6

新一代哈弗H6也是同样备受期待的SUV,作为国产SUV中的销冠,哈弗H6一直是热度最高的国民SUV,这次新一代的H6使用全新设计,大尺寸的格栅使用了点阵镀铬装饰,造型很年轻化。该车轴距加长到了2738mm,空间表现会更好。该车依然是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搭配9速变速箱。

奔驰GLA

新一代的奔驰GLA此前已经在大湾区车展上公布过了,这次在成都车展是正式上市。外观上看,和海外版是一样的造型,使用了新的设计元素,车身看上去更加动感精致。车身具有两种外观套件,内饰也安上了双连屏的大尺寸屏幕,轴距也得到了加长,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大大提升。

路虎卫士

新一代的路虎卫士早前已经推出,作为硬派SUV,新一代的路虎卫士是典型的实力派,全车是在路虎D7x架构上设计的,外观看上去依然很霸道,全部都是硬朗的平直线条,但非承载式车身被取消,这是车迷很遗憾的一个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