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onet选在印度发表,这是款多么好看的SUV啊

2020年07月26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 Seltos 之后,起亚即将再替印度市场带来一款名为 Sonet 的全新小型运动SUV,目前原厂已经释出预告图片,整体造型与先前的概念版相去不远,拥有大胆的钣件刻画与品牌招牌的 Tiger nose 水箱罩。动力部分预计会提供 1.2 升汽油、1.0 升汽油涡轮与 1.5 升柴油涡轮等选项,搭配手动、双离合和传统自动。

维持概念版的造型,预计今年就会在印度发表且量产上市

起亚持续积极抢占印度休旅市场,今年初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中就展出了 Sonet Concept 概念车来测试市场水温。如今量产版本已经蓄势待发,在这波预告之后,据了解正式发表日期设定在今年 8 月 7 日,且原厂表示已经做好 Sonet 的量产准备,目标锁定充满活力的年轻消费族群。

从预告图来看,量产版的 Sonet 维持着概念版的造型风格,车身虽小,但却拥有起伏明显的引擎盖、外突的前后轮拱,品牌招牌的 Tiger nose 水箱罩也采用 3D 立体格栅来加强视觉效果。原厂表示在造型上,设计团队的目标是想要在属于小型 SUV 级别的 Sonet 上,提供大型 SUV 的力量与肌肉感。车内样貌尚未公开,但预计 Sonet 的配备并不含糊,包含 10.25 吋荧幕的多媒体系统及 BOSE 音响等,都可以在 Sonet 上见到。

动力方面原厂也尚未明说,但据了解 Sonet 将会有 3 种汽柴油选择,入门款为 1.2 升汽油引擎搭配手动;再来是动力较强的 1.0 升汽油涡轮,搭配手动或双离合;柴油车型搭配 1.5 升柴油引擎,搭配手动或传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