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也要讲“门当户对”20万插混四驱SUV 和什么样的车主最配

2020年07月26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渣男开大G,渣女奔驰E,绿茶买A7,萝莉爱MINI,汽车圈里,有很多车主标签,买车都要讲究一个“门当户对”,这虽然是玩笑,但的确也反应了一类消费者的喜好,以及一类车型的车主画像。

而对于插电混四驱SUV的车主画像,一直也没有个明确的说法,今天我们就借着东风雪铁龙天逸插混四驱SUV上市的时机,为适合选择这类车的车主来一个画像,看看你是不是和天逸PHEV门当户对的人。

话说在7月24日,东风雪铁龙天逸插混四驱SUV(以下简称“天逸PHEV”)在成都车展亮相。插混四驱SUV悦享型市场指导价23.47万元,插混四驱SUV尊享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和26.47万元。

天逸PHEV,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电气化产品,同时拉开了品牌2025年实现100%电气化目标的序幕。

天逸PHEV,采用了“P0+P2+P4”三电机架构,搭载的是1.6T PHEV专属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前后双电机的“三擎四驱”动力系统,发动机动力输出与当前主流2.0T发动机的动力相当,综合最大功率达221kw,峰值扭矩达520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s。

在底盘设计上,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天逸PHEV,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经过大师级底盘精准调校,扩展了四驱性能,再匹配天逸PHEV独有的电气化配置,车辆的整体稳定性高。

天逸PHEV,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是都市白领购车的首选,而东风雪铁龙低调的风格,很符合中年车主沉稳的调性。

东风雪铁龙针对天逸PHEV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优惠,包括24期0利率金融服务、核心三电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并针对首购用户赠送价值988元“智惠行﹒全能年包”增值服务,针对2020年购车用户提供上门取送车和代步车服务。

而在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在“家一样的关怀2.0”8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推出“8+7+3”服务承诺加强版。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任光先生,在上市发布会上表示,东风雪铁龙一直在笃定转型,从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出发,聚焦舒适、客户关怀和重点区域,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快产品投放速度,深化服务承诺,提升客户体验。

与天逸PHEV同期上市的还有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正式上市。

分别是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7.07万元,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2.68万元,新C3-XR C-Series潮享版售价11.8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