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仕带头罩的巡航310VX实车正式亮相,坐高非常亲民

2020年07月26日 22:15: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报道过升仕在工信部上亮相的一款310系列的巡航车型,当时的“证件照”可谓是有点惨不忍赌。

而最近升仕官方终于公布了这款车型的“艺术照”,让人终于知道了证件照和艺术照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而动力方面在这里也没必要跟大家再做过多的阐述了,依然是升仕的那台单缸312cc动力总成命名为310VX。

从近照中可以看到质感还是保持了之前升仕车型的用料,至少外观上还是看得过去的。

整车实车图也被公布,看来以后还有专门的三箱可以选配。并且单摇臂也在配置内,从整车的外观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台标准的带头找的巡航车型,跟之前升仕发布的310V属于相同设定的,并不是跑车设定。

仪表依然是TFT的液晶仪表,并且搭载了一块大面积的电动风挡在长途行驶时可提供一定的风阻保护,而在仪表两边是两个储物格,展示中能看到可以放下一听罐装可乐。

其他的细节方面也做了展示

之前升仕310V的坐高为720mm,算是一个非常亲和的坐高了。这次的这款带头罩的巡航版虽然并没有公布数据,但是根据下方的数据目测应该跟310V大差不差,甚至相同。

别说在国内带头罩的巡航车型还真的不多尤其是在中小排量这个领域,升仕的细分车型可以说是非常细致了。是不是以后还会出一款310的跑车版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