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波特兰市大暴动,特朗普发声:若镇压失败,国民警卫队将军管

2020年07月27日 06:5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波特兰市大规模暴动

目前,美国波特兰市大规模暴动,已经令美国政府无法有效镇压。而美国俄勒冈州官员将暴力升级归咎于特朗普政府。民主党人,波特兰市市长泰德·惠勒说:“特朗普政府在波特兰街头使用的战术是可怕的。” “人们实际上是被从街上挖出来的,美国间谍使用了无标志的面包车,租车。他们被拒绝通告可能的原因和正当程序。他们甚至不知道是谁将他们拖入面包车,人们不是保护自己。据我所知,这完全违反法律。”特朗普说,他的政府致力于“帮助波特兰,而不是伤害波特兰”。

波特兰街头有人被不断带走

美国总统特朗普写道:“几个月来,他们的领导层已经失去了对无政府主义者和煽动者的控制权。”“他们失踪了。我们必须保护联邦财产以及我们的人民。”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直接发出了最后通牒: 如果民主党人波特兰市市长泰德·惠勒管理不好波特兰,美国联邦政府将直接管理:美国国民警卫队将接管波特兰市的管理。

接管波特兰?

同时,在丹佛的美国警察和美国准军事部队开始对“起义军”安提法武装和黑人武装运动“黑豹”停止镇压,禁止下手。保守派基层活动家米歇尔·马尔金和其他支持警察的抗议者在安提法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次示威游行中,遭到“起义军”安提法武装和黑人武装运动暴力袭击。

在发生暴力事件时,丹佛警方只能待命,什么也不做。即使是马尔金的私人安全受到侵害,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也无法保护马尔金和亲警察抗议者免遭安提法武装和“黑豹”成员的袭击。

美国警察也很无奈 只能等国民近卫队出手

女性“起义军”安提法武装战士挥舞着可折叠的金属棒。马尔金提到某些“硬汉”保守派,他们也鼓励携带武器。美国方面称,“美国安全部队将允许安提法袭击美国人,但将逮捕敢于捍卫自己的美国人。”“那就是2020年美国的“法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