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披露融资计划 爱驰今年目标销量1.3万辆

2020年07月27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博郡赛麟等先后暴雷,造车新势力的生存问题再次成为车圈焦点,其中相对“低调”的爱驰汽车同样面临着经营挑战,在上周开幕成都车展上,爱驰与特斯拉、蔚来、小鹏等一梯队造车新势力一同亮相,并带来了纯电智能轿跑SUV U6 ion、新势代品质SUV U5和6座纯电动FRM车型U7 ion三款重磅产品。

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爱驰虽然属于二梯队,到也算是“靠谱”,至少在去年年底上市了首款量产车,但是疫情的爆发打乱了爱驰的市场以及营销节奏,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和北京车展上进行的宣传,被迫推迟,由于品牌关注度的降低以及疫情打来的行业不景气,爱驰在今年上半年仅交付了309辆电动车。

尽管外界不看好,但爱驰方面依旧保持乐观,在车展现场发布会上,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付强表示:“爱驰会顽强地活下去,爱驰将重整再出发,爱驰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据了解,爱驰目前已做好了重振旗鼓的准备,利用这段沉积时间,爱驰对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全领域进行了升级,且已通过欧盟严格的技术和产品认证,将500辆欧版爱驰U5发往了欧盟普及电动车的试点岛屿--科西嘉岛,成为了造车新势力中第一家“走出去”的企业。

对于销量预期,爱驰今年目标实现13000的销量,其中国内10000辆,海外3000辆。付强称,作为初创企业,爱驰尚未形成良性的造血机制,因此依旧需要靠融资来推动公司业务,但量产交付的爱驰将给予投资人信心,付强也透露,爱驰近期就将披露新的融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