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国产化元年,销量环比增幅达128%,林肯上升势头锐不可当

2020年07月27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中国已然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单一市场,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在华市场投产,林肯便是其中一员。

作为长安林肯国产化的发轫之作,冒险家Corsair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迄今销量已突破万辆大关。随着冒险家Corsair的销量走俏,长安林肯也乘胜追击,于今年7月,再度推出第二款国产化车型——飞行家Aviator。

作为长安林肯今年的重磅力作,冒险家Corsair与飞行家Aviator领衔登陆2020成都车展林肯展台。与此同时,领航员Navigator、航海家Nautilus、大陆Continental也悉数亮相车展,共同向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演绎林肯独树一帜的豪华之道。

何为豪华之道?在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看来,豪华,自有其道——从来没有一种标准,能定义所有的豪华。真正的豪华,是您的性格、品位以及喜好和表达,懂得自己内心所需,而不是盲从别人的选择。

也许,飞行家Aviator与冒险家Corsair会是林肯对于豪华之道的最佳诠释。

飞行家与冒险家齐头并进,拉开林肯国产化序幕

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中大型美式豪华SUV,飞行家Aviator凭出众的动力表现、舒适灵活的宽敞空间和以人为本的前瞻科技,再度刷新了“美式豪华”的新高度,彰显“豪华 自有其道”理念。

飞行家Aviator预售至今,已收获超1200张订单,产品魅力不容小觑,更为林肯品牌深化国产化布局增添信心。

飞行家Aviator全系配备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座椅布局方面,林肯飞行家Aviator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家Aviator六座车型首次配备二排“机长座”,能为车内乘客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这正是林肯定义豪华的细节体现。

智能化科技配置方面,飞行家Aviator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四项“专属配置”,包括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12.8寸超大触控屏、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以及全新的黑色悬浮式车顶。这可谓是将智慧和优雅融入人性科技,令智能和设计也自带豪华质感。

林肯展台上的另一款明星车型冒险家Corsair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冒险家Corsair定位于紧凑型SUV,其凭借标配50项豪华配置的实力,展现出“入门即豪华”的产品内涵。

在车型上市的四个月时间里,冒险家Corsair接连刷新销量记录,六月销量更是突破了三千辆。销量表现持续利好,冒险家Corsair未来可期。

当然,豪华感的体现不仅依靠产品本身,品牌、渠道、服务等体系相融合,才能展现更具尊贵感的豪华之道。林肯所提出的“豪华自有其道”,具象体现主要落实在三方面:最高的配置、最好的服务,以及最优的价值。像是在服务上,林肯会为特定车型的用户提供机场接送、贵宾待遇、上门取车,5年/1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等等。

再度夯实实力,为品牌上升蓄势

2020年是林肯国产化的元年,在新车推出之前,林肯便已蓄势待发。通过苦练内功,构建和完善产品、制造、服务和营销体系,为品牌的向上升积蓄能量。

今年上半年,面对特殊时期带来的严峻考验,林肯凭借提前布局化危为机。在四个月内接连推出两款国产车型,展现惊人的新车推进速度,并以强劲势头实现林肯国产化“开门红”。

除了国产化新车,林肯还同时推出了轿车系列MONO限量版、领航员长轴版和MONO限量版以及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车型。

自第二季度以来,林肯品牌连续3个月单月销量环比上涨、第二季度实现12%的同比增长,环比增幅度更是达到128%,上升势头锐不可当。一系列的进步,是林肯品牌从去年以来一直持之以恒、不断精进“四个坚持”的最好注脚。

在中国消费者以往的固有认知里,林肯是一个被历史光芒所照耀的品牌。而今,随着冒险家Corsair与飞行家Aviator国产化车型的登场,林肯正积极地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崭新的品牌形象以及独具美式韵味的豪华之道。

今年是林肯国产化的元年,正巧赶上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的蓬勃期,为其国产化车型前行注入了东风。相信未来无论是在品牌的塑造,抑或车型的争夺战中,林肯都将凭借出色的实力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