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S61正式命名为蚂蚁,东风风行全新SUV流出谍照...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27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怪名字走起,奇瑞新能源S61叫蚂蚁

最近,奇瑞新能源代号为S61的全新纯电动中型SUV,正式定名为“蚂蚁”,它还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null

奇瑞新能源蚂蚁基于纯电平台LFS打造,它采用全铝车身架构,整体重量更轻。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达到2805mm。

null

null

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还显示,它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和130kW的电机。而它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则达到510km。

null

前段时间,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推出的全新车型全都以比较奇特的名字进行命名。或许是受到长城的启发,奇瑞新能源蚂蚁这款全新车型,也采用这种奇特的命名方式,虽然这有一定的噱头成分,但至少人们对这些名字的印象会更加深刻。好了,现在问题也产生了,奇瑞蚂蚁和奇瑞小蚂蚁你是不是傻傻分不清呢?我觉得这车可以叫奇瑞大蚂蚁。

东风风行全新SUV流出谍照

东风风行最近流出一组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这款内部代号为SX5G的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因此它的外观与东风风行以往的车型都长得不太一样

null

它的前脸看起来确实很凶悍,不但运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还有玛莎利蒂式的“大嘴”进气格栅。不仅如此,它那溜背式的车尾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管设计,看起来也很唬人。

null

null

至于动力性能如何,目前无从考究,毕竟它的相关动力信息也并没有透露。当然,就算这款车的动力没有外观那么运动,它或许还也可以靠这张脸来吃饭。

null

null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8月6日上市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而在几天前,也就是2020成都车展开幕当天,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已经公开亮相。

null

null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同样会推出Redline版与RS版本两种造型风格,它与7座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少了第三排的座椅,而剩下的空间不但能设计出超大的后备箱,同时后备箱的下方还能挖出一个巨大的储物槽。

null

null

null

所以,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最大的卖点就在它的后备箱,用7座SUV的车身尺寸造出5座SUV,空间优势肯定更明显,如果它有一个合理的定价,这款车说不定也会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