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A全新换代,入门级豪华SUV“头号玩家”这次小试牛刀

2020年07月27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时隔七年之后,奔驰GLA终于换代了!

奔驰GLA选择的上市地很是特别但和新车很搭,中车共享城的“头号领地”,那里有头号潮趴馆(变形金刚手办、AJ鞋等各种潮玩)、头号电音台(年轻人在跳街舞)、头号大峡谷(有王者荣耀对战),车透君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一个年轻人的梦幻吧。

当晚,奔驰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年轻车型,全新一代奔驰GLA先期推出仅1款车型,售价为30.38万元。先发的GLA 200搭载高功率1.3T发动机;后期将上市更入门的GLA 180车型,将搭载低功率1.3T发动机。

一同上市的还有奔驰GLA四门轿跑车和奔驰GLA五门轿跑车,售价分别是29.98-37.88万元和29.98-38.1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A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椭圆形进气格栅造型,配合黑色点阵式中网。运动版车型采用梯形进气格栅造型,加入了银色点阵式设计元素,雾灯区域还有红色装饰条。

车身侧面变化不小,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被削弱,换上的是更为常规的侧面车顶造型。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17毫米/1834毫米/1610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729毫米,

全新一代奔驰GLA标配了双10.25英寸“大视界交互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还配备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带有同级独有应用AR增强现实技术的“实景穿越导航”和新增的“洗车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A搭载1.33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拥有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扭矩。

全新CLA四门轿跑拥有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其风阻系数仅为0.23,而CLA五门猎跑车,其行李厢空间达到505升,在放倒后排座椅后,更可达1370升。

动力方面,CLA配备1.33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后者可输出16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CLA 260 配备4MATIC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车透君认为,全新一代奔驰GLA强化了外观的时尚性、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也优化了空间的实用性,因此竞争实力进一步大增。

在车型和价格策略方面,奔驰并未一次把牌出完,而是在成都车展小试牛刀,只拿出了一款GLA 200车型。入门级豪华SUV的“头号玩家”这么玩,无疑是想把戏码唱得更足一些。

奔驰标翘首以盼的社友们,可以等等全新一代奔驰GLA的后手牌,相信惊喜还在后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