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联名的不止有服饰 这些联名款车型更不能错过

2020年07月27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小伙伴们买过联名的产品吗?左边是一双普通的AJ1小闪电,市场价格在2000元左右。右是一双藤原浩联名的AJ1大闪电,市场价格在20000元以上。

它们之间的区别除了鞋头颜色不一样以外,只是在后跟加了一个藤原浩的闪点LOGO。

联名,如今绝对是各大潮牌与奢侈品们的最爱,印上两家的LOGO,再换个颜色花纹,一双双联名限定版就诞生了。

不过,一般联名的鞋子衣服包包再贵,似乎也很难比过一辆汽车的价值,车企推出联名款的汽车,简直就是捞钱啊不······

简直就是吸引眼球的最好方式!那么今天,90君就来带各位看看,本届2020成都车展上的联名款们~

宏光MINI EV × 喜茶

要说90君全场最喜欢的联名款,绝对是宏光MINI EV与喜茶推出的联名款。要问为啥喜欢它?90君才不会告诉你展台还送喜茶的果汁呢。

作为整个2020成都车展,最便宜似乎没有之一的车型,宏光MINI EV的起售价只有2.88万元,差不多需要450多辆,才能换走全场最贵的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版。

略显呆板的方盒子造型与熟悉的五菱红标,在身披粉色喜茶、熊猫装饰后,突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萌点。特别是这辆六轮的皮卡版,搭配上这小巧的外形居然真的有点可爱。

玛莎拉蒂Levante × 杰尼亚

在全场的联名款中,这辆玛莎拉蒂Levante限量版绝对是低调中的奢华。该车由意大利顶级时装品牌杰尼亚合作打造,在车内覆盖了大量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这种皮革由超细的天然纳帕皮编织而成,视觉上非常具有层次感。

该车在B柱之上还采用了“Pieno Fiore”全粒面皮革,并在座椅上覆盖了天然丝绸面料,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奢华。当然,其价格达到了120.58万元,国内市场限量30辆。

保时捷911 ×Daniel Arsham

在聊保时捷911结晶腐蚀版前,必须要说说美国当代视觉艺术家Daniel Arsham。作为一名艺术家,Daniel天生色弱,所以其作品很少出现颜色,只在大量的运用白色、灰色。

在Daniel的作品中,Future Relic系列最为出名,灰色系的颜色,犹如历经千年的风化侵蚀,呈现出了文明的脆弱与时间的转瞬即逝。

这辆艺术车就与Daniel联名,由911 Carrera 4S为基础,车身覆盖件采用火山灰和石英水晶等材料打造。表面遍布犹如被腐蚀而形成的坑洞,内部甚至还可看到水晶。就如同经久不衰的保时捷911一样,这台艺术车犹如“未来遗物”。

保时捷911结晶腐蚀版的内饰还被覆盖上军绿色+灰色拼接的Alcantara材质,座椅等位置设计了类似于的考古风格的个性化图案和元素,犹如后人在发现研究中做的笔记一般。

艾瑞泽STAR × 工匠派

改装作品也是本届车展的看点之一,奇瑞官方与网红改装品牌工匠派联合打造的这辆奇瑞艾瑞泽STAR,基于普通的艾瑞泽GX车型打造,但实际效果已经和概念车相差不多了。

夸张的外观套件、被完全封闭的后车门,前脸被一条光带贯穿,两侧大灯也十分科幻。当然了,这也不可避免的造成了:一看外形猛如虎,一看排量1.5。

Model X × 和平精英

其实这辆Model X出现之后,90君噗的一下就笑了出来,毕竟这车哥在《和平精英》也有啊。没错,这辆特别版的Model X特别版,正是出自吃鸡手游中的“奇幻紫”涂装。

当然除了真车价值不菲,游戏中抽一辆也需要花费千元,实属·······不过无论如何,看起来马斯克似乎已经不单纯,想割车主韭菜了。

科迈罗 × 上海迪士尼

其实,90君来到雪佛兰展台,主要是为了看看雪佛兰科迈罗ZL1,6.2L机械增压V8 LT4发动机听着就如此血脉喷张,简直就是男人的大玩具。

只不过,ZL1没看到,90君只在雪佛兰展台上看到了它:

这辆科迈罗的上海迪士尼合作款相比ZL1,这心里落差到底有多大呢?就如同在年少时打群架正准备掏出家伙事儿,结果从包里拿出来的,居然是芭芭拉小魔仙变身棒一样。

但别说,这身蓝紫色渐变车漆外加星星点缀,再加上后座上的米奇和妮妮,真出现在迪士尼的环游队伍中,肯定还挺像这么回事儿的。其实,当初全新科迈罗发布的时候,就选在了上海迪士尼,如今这辆迪士尼版科迈罗也是不忘初心了。

从豪车再到联名款,各位小伙伴们是否还满意呢?本届2020成都车展将持续至8月2日,由于前去购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这些合作联名款车型很有可能就会陆续撤走了,想去实地考察的小伙伴们还要抓紧时间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