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和合资都有,4万多居然能买不少新车!

2020年07月27日 10:49:01
分享到: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成为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了,而对于那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他们也迫切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不过笔者还是希望大家能量力而行,千万别打肿脸充胖子,亦不可过度啃老,更何况现在4万多就能买车了。不信?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车,性价比很高!

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6.08万元

是的,最低只要3.68万元,虽然目前没啥太大优惠,但这个价格难道你不心动吗?宝骏310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而且在配置、空间以及动力上,也能满足年轻家庭的需求,很适合新手上下班使用。或许它不是最完美的,但在同级别中它的性价比应该算是最高了。

比亚迪F3

厂商指导价:4.49-4.78万

比亚迪F3也算是自主轿车中的常青树了,现款车型总共就两个配置,均满足国六排放的标准,而且还有小几千元的优惠呢!虽然车辆整体中规中矩没啥大亮点,不过在配置上它绝对给了大伙一个惊喜,4万多的车竟然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试问还有哪个车企能这么大气?

吉利远景

厂商指导价:4.99-7.39万

吉利金刚逐渐淡出市场后,远景成为吉利旗下热销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型,毕竟远景的空间要比金刚大,但起售价却相差并不大,所以整体而言远景的性价比更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喜欢这款车的话,4万多的预算只能买低配了,那么配置就会稍微寒酸一点了!

现代瑞纳

厂商指导价:4.99-7.39万

这应该是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一款家轿了,目前还有小几千块的优惠,所以花4万多买这么一款车绝对赚了,遮风挡雨没问题,买菜接孩子没问题,而且外观也是相当漂亮,或许有人会说它没这个没那个,可是你想想这个价格就能买到这么一辆新车,还想要求啥呢?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99-6.69万元

如果你不喜欢轿车的话,这款SUV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瑞虎3x作为一款小型SUV,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实际驾驶体验中都有很好的表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7L,这也是不少消费者喜欢它的原因之一,毕竟对咱老百姓来说,经济实惠才是最重要的。

五菱宏光

厂商指导价:4.28-6.98万

人尽皆知的一款神车,作为一款微面,它安全配置不足,隔音不好,悬挂减震偏硬,但油耗、操控、空间等都不好,但是它有一个最大的有点:经济实用性很强。拉人装货两不误,特别适合创业的年轻人,拥有它以后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