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职场新人该开什么车显得低调?买这几款就对了

2020年07月2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刚毕业不久,离开美好的校园生活,迎接你的将是社会的洗礼。很多毕业生在刚步入社会,找到这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工作了一段时间有一点积蓄就打起了购车代步的主意。如果父母再愿意添一点钱,买一辆好一点的车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刚步入职场还是低调一点为好,这几款车就很符合这样的定位,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飞度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圆润的大灯,贯穿式的下格栅搭配凸出的前唇,看起来十分有运动气息。侧面的腰线十分明显立体,呈俯冲姿态贯穿前后,凸显动感。尾部采用竖直的尾灯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短小精炼非常的时尚。内饰方面,采用了撞色的颜色设计,搭配织物座椅,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包裹,整体风格比较简洁,但是质感一般。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6千瓦,动力输出不算出色,能满足日常出行动力需求。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轩逸从外观上来看,前脸采用了镀铬饰条搭配钢琴烤漆的设计,大灯的造型也十分犀利,在视觉效果上看十分年轻醒目。车侧棱角分明的线条立体感十足,再加上俯冲姿态的低趴车身,凸显动感。车尾运用了修长柔和的线条,尾灯的造型也是具有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年轻的配色搭配缝线工艺,再加上经典的"大沙发"座椅,营造出了温馨的氛围。动力方面,搭载1.6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表现比较平顺柔和,动力算是比较充沛的。

领克03

指导价:13.38-22.88万

领克03的前脸采用上下两个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设计,车头引擎盖运用了圆润的曲线,呈现出向下俯冲的姿态,凸显动感。车侧的腰线平直硬朗,一直延伸至车尾,具有浓郁的战斗气息。尾部的黑色小尾翼搭配造型独特的尾灯设计,让整体看起来运动质感十足。内饰方面与外观相匹配,满满的运动质感,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颇有跑车的气质。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65牛米,动力输出比较充沛,油门响应也比较快。

上汽集团荣威i6PLUS

指导价:8.98-13.98万

荣威i6PLUS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展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显得十分流畅舒展,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尾部用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凸出时尚动感的气息。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整体的风格比较简洁,但不失质感。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起步较为轻快,加速比较线性,动力输出平顺。

结语:这几款车是值得推荐给职场新人的,这几款车在外观并不抢眼,但也不失排面,价格算是比较低的,不会增加太多经济负担,用来日常代步上班正好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