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路虎,奥迪都带来了那些重磅车

2020年07月27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车展风向标,今天带大家细细品位十五号厅,看看在十五号厅展出的品牌给大家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十五号厅出展的品牌有奥迪领克捷豹路虎、欧拉、哈弗长城炮。分布如图所示。

奥迪更是搬家带口携20余款车型亮相,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Q7和全新奥迪A4L是这次的亮点。领克全新小型SUV领克06,共推出3款车型和仅限量600台销售的科技先锋版。这是领克SUV家族中价格门槛最低的车型,领克虽然以打造高端品牌为目标,这次车型针对的是10万元市场,也算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辆车。

捷豹路虎品牌旗下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捷豹2020款F-PACE。欧拉也带来了自己家的猫猫们,“黑猫”“白猫”还有全新的ES11。哈弗带来了第三代哈弗H6和“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也在本届成都车展首次公开亮相。长城炮带来了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