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服坐人、大方拉货,这4款十万级国产MPV,经济耐用性强

2020年07月27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大多数人在买车都会偏向轿车或者SUV,MPV却非常少人买。大多都是用来拉货或者商业用。如果想买一辆MPV,十万块钱就能买辆综合性、性价比非常高的车。这4款都是国产车,销量非常不错而且几乎是0差评的好车。

五菱宏光plus

指导价:5.88-7.98万

都知道神车五菱宏光,如果预算十万以内建议选择它的PLUS加大车型,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统一配备手动变速箱,非常有驾驶体验感。最大扭矩140Nm,2.8m的超长轴距也是相当优秀,拉人拉货都非常舒心。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88万

作为五菱旗下的子品牌,宝骏一直以来都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不仅外型Q萌之外,搭载的1.5T和1.5L,最大马力105,最高车速150km/h,虽然作为商用车,但无论是外型还是空间的宽容性,更像是一台家用车,额、4710*1780*1740mm车身尺寸也是相当中规中矩。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比亚迪宋MAX价格上要比前两款多个2-3万块钱,首先在外观上更加年轻时尚,作为年轻人创业的首选MPV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统一搭载的1.5T,最高车速170km/h,最大扭矩240Nm,无论是外观还有空间,宋MAX可以说名副其实既能家用也可商用,开出去十分有面子。

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

国内车企车型最多、覆盖面最广的车型当属广汽传祺。特别是在MPV这一块,价格5万-30万你想要的都有。10万左右的预算,这款传祺GM6拥有最大扭矩265Nm,最大马力169,最高车速195km/h,在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也只需要7.5L。

结句:MPV很少人用,但是却是最实用的一款车型,不仅省油而且实用性要比SUV和轿车强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