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积极参与,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零跑T03为何如此自信?

2020年07月27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20年7月24号,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青岛站正式启动。受今年疫情及新能源补贴退坡等叠加影响,上半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形势压力较大,下沉市场已成为诸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突破口。

为此,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部门,组织开展了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

新能源汽车作为本次下乡的主角,参与活动的车企达到了10余家。作为造车新势力一员的零跑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助力拓展广大的农村市场,推动产业发展。

不容小觑的零跑T03

此次活动,零跑汽车带来了S01 460版和T03两款智能纯电产品。零跑S01作为一款10万元级的智能纯电动轿跑,动力操控体验超越同级,同时拥有NEDC续航451km和诸多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是年轻人个性化的潮酷之选。

另一款零跑T03车型则是零跑汽车旗下的主力走量车型,搭载了能量密度为171Wh/kg的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这也让其拥有了同级别纯电动车中最长的续航里程,达到了NEDC续航403km。

此外,零跑T03还拥有科技感十足的外观及8寸全液晶仪表盘+10.1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档次感。

而APS智能泊车系统等在内的1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则在为车主带来便利的同时更增添了多重安全保障。

零跑T03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同级别最长的续航里程也让它在微型车市场有着更高的竞争力。

对于下沉市场用户而言,零跑T03更长的续航里程不仅能满足日常出行,还可以满足多次进出市区等通勤需求,同时更多的黑科技配置也能满足大家对于智能化的需求。

零跑T03的售价区间仅为6.58万元-7.58万元,而借着这次"新能源下乡"活动,零跑汽车还为零跑T03准备了3000元以上的补贴,包括15寸轮毂免费升级、专属充电桩三折优惠以及赠送原装脚垫一套等,切实发挥出此次下乡活动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及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参观零跑汽车展台,为自研自造点赞。

厚积薄发的零跑汽车

由于疫情等原因,造车新势力的日子并不好过,博郡、拜腾以及赛麟基本上确认出局,另外也有很多造车新势力挣扎在破产的边缘。

但是重压之下,零跑汽车反而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根据零跑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6月份销量达到879辆,环比增长45%,创造零跑单月销量历史新高。

如此一来,零跑汽车在二季度的销量达到1602辆,其中S01的销量为469辆,T03的销量则达到1133辆,总销量位列造车新势力第六位。

要知道零跑T03的上市时间还不足两个月,这足以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与认可,同时这也是对零跑汽车踏实造车的莫大鼓舞。

在购车群体中,除了意料中的增购车主外,也不乏有家庭的第一辆用车,这或许得益于零跑T03超越同级的空间,以及堪比豪华车的智能科技。

因此,深谙消费者心理的零跑汽车也积极投身于"新能源下乡"活动中,为农村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驾乘体验优秀的产品。

除了对购买零跑T03进行补贴之外,零跑汽车还将在后续举行一系列的试乘试驾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零跑T03的魅力,从而能够打消心中的疑虑。

我们相信零跑汽车能够在此次的"新能源下乡"活动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同时为新能源汽车普及推广增砖添瓦。

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仍处于起步的关键阶段,此次新能源下乡政策的实施有望进一步推动农村汽车消费升级,对全社会的新能源化进程带来关键的引导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