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车也用全液晶仪表?瞧瞧这辆国六的庆铃有多牛!

2020年07月27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咱们大多数人都对家用小轿车比较熟悉,而对大货车依然停留在噪音大、油耗高、配置低的阶段。其实,随着最近十多年的发展,在国内大货车市场也出现了一些非常厉害的品牌,这些品牌甚至将平时只有小轿车上才有的配置都搬上了大货车。

今天的主角庆铃品牌就是其中之一,这台庆铃卡车代号QL1110ANKAY,采用日本铃木的造车技术。你可别小瞧它只是个卡车底盘,其中的先进技术并不少。

拉开车门,内饰设计虽然相比普通轿车要差一个等级,但是胜在实用,几乎没有一个配置是多余的,而且车门扶手、杯架、储物槽等各种设计非常贴心,用起来很顺手。

然而这些都不是亮点,整辆车最牛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和小轿车一样的全液晶仪表板,这种配置别说是卡车,就是在低配的家用车上也不一定见到。可惜的是,这辆车没有通电,因此我们不能一睹其点亮后的芳容。

当然,作为一辆卡车,其他硬核实力也毫不含糊。例如这台卡车搭载的发动机拥有190匹最大马力和510牛米最大扭矩,并排满足国六排放,匹配来自日本的6MT手动变速箱。在同级车型中非常省油。

整体式车架通过两个钢板弹簧架在后轴上,即便承载数吨的重量依然能稳健行驶。这辆车可以改装成厢式货车和普通的敞开式货车,可根据车主需求自由搭配,非常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