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绽放科技魅力!上汽荣威超豪华"三驾马车"席卷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7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江淮汽车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全新中大型SUV X8迎来全球首秀。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佘才荣,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东生,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共同揭开X8神秘面纱。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在介绍X8时表示,不止嘉悦,不止三款,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全新车型正款款而来。

【X8当头,领衔C位】

X8的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新车的前脸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轮廓,上面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的装饰,分体式大灯镶嵌两侧,看起来十分犀利。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日行灯和转向灯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轮廓,照明大灯则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照明大灯采用了五边形的造型,周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包裹,显得很有层次感。

X8的logo采用了思皓的logo,采用一个简洁时尚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线条比例协调,双腰线设计更是一大亮点,运动感十足。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也让该车变得更加动感。X8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定位中型SUV,新车有5/6/7座的座椅可选择。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运动化的风格打造,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造型,也采用了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彩色的装饰条点缀,中控台上还采用了金属质感的面板装饰。值得一提的是,X8电子换挡杆下方采用了镂空处理,提升了储物空间,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X8搭载的是不断升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止三车,成团出道】

以加速自身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江淮汽车牵手大众,不断深化开放合作。新合资时代下,大众江淮自主体系的赋能,正在各个领域全面体现,开启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江淮乘用车3.0时代,诞生了技术、品质、品牌全面升级的嘉悦品牌。作为江淮汽车践行转型升级战略的先锋,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融入掀背式结构设计、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年轻化元素,运动风十足。

除了与生俱来的颜值外,嘉悦A5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标准体系,实现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搭载的江淮汽车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互联服务,具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以"内外兼修"的强大实力带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和高品质的超值体验。和嘉悦A5一样,全能智驱SUV嘉悦X7、智炫精品SUV嘉悦X4、新款中大型SUV兼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非同一般的硬核实力。以智能引领新时代出行方式,全能智驱SUV嘉悦X7解锁江淮乘用车3.0时代极智体验,中控集成最新一代3.0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功能,集移动电视和移动KTV为一体。作为江淮乘用车为年轻人奋斗路上精心打造的新战甲,智炫精品SUV嘉悦X4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一款都市化、现代化主义的潮流新车,致力于成为小型SUV自动辅助驾驶的市场领导者。

江淮新款中大型SUV以"简约·平衡"为设计理念,在视觉冲击中寻求和谐与秩序,抓住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价值观,分体式大灯、直瀑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尽显时尚动感,设计感十足。提供5座/6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充分满足宽松出行的需求,兼顾美学与实用性。

【开放融合,乘风破浪】

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汽车坚持做强自有、牵手蔚来、联姻大众,形成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江淮系",依托长三角丰富的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体系,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经过十四年迭代研发的江淮新能源,已形成九代技术,推出四代产品,产品覆盖A00、A0、A、B级,充分满足私人领域与公共出行各细分市场需求。江淮纯电平台进化之作iC5,通过蜂窝电池技术和液冷恒温技术加持,给电池安全加上"双保险",搭载智能语音3.5系统,具备声源定位、情景语音、多轮对话等强大功能,能够实现人与车机深度交流,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的美好出行体验。

作为首个中国合资新能源车企的首款车型,江淮大众思皓E20X结合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30多年所积累的经验和江淮汽车的技术实力,融入风格鲜明的欧洲设计,成为一款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的合资新能源汽车。填补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空白的江淮蔚来,自2018年5月第一台蔚来ES8量产下线到今年7月第五万台整车下线,历时仅两年又两个月。随着蔚来中国总部的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蔚来在合肥的产业链布局将进一步深化,并持续提高运营效率。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江淮汽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了企业经营的平稳有序发展。今年上半年,江淮汽车累计销售各类产品21.5万辆,降幅持续收窄,结构调整成效进一步显现。在刚刚过去的6月,江淮汽车实现销量4.14万辆,同比大增30.4%,为新形势下企业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提振了信心,也预示着下半年将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