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3.0T +8AT,2020款BJ80够野吗?

2020年07月27日 11:50: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SUV车型,可能消费者并不会对某个品牌或者产品有着特别深刻的印象,但是说到硬派越野车型,这时人们脑海中就能浮现出许多品牌或者车型,例如奔G级、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等等。不过这其中全部都是国外的合资品牌,那么有没有国产品牌在硬派越野领域有着较高的代表性呢?当然有,它就是北京越野。

近日,作为国产硬派越野领域的代表车企,北京越野推出的2020款BJ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侠客”、“至尊”、“珠峰版”3种配置,提供全黑、白黑、红黑、蓝白四个系列分色套装,售价区间29.8-39.8万元,

想飞上天,与火星“肩并肩”

此次,2020款BJ80的上市,最令人惊艳的可能就是再上市发布会上,请来了中国第一台火星车,此番作为也是北京越野与中国航天再度携手的重要标志。当然关于这方面的话题还是离我太过遥远,所以还是将目光收回到2020款 BJ80上。

外观方面,2020款BJ80的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五孔格栅,配合两侧圆形灯组,更显大气。新车侧面和尾部多用平直线条修饰,取消现款外露式拖车钩,排气则采用单边单出式布局。整体来说,2020款BJ80外观依旧延续方正硬朗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2020款BJ80在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的同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部分调整。例如,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

此外,该车还配备“北斗+GPS双模”导航、胎压异常报警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55(1975)*1985mm,轴距为2800mm。

而在动力方面,是2020款BJ80升级最核心的地方,我们都知道,此前BJ80全系搭载的都是2.3T发动机,这次新增了3.0T V6动力,这款发动机是由北京越野与凌特动力联合研发,采用全铝机身,最大输出功率206kW,峰值扭矩42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可以适配92号汽油,使用成本更低。传动方面,匹配了采埃孚8AT自动变速器,配合ECO、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切换,轻松应对全天候路况驾驶环境。

心动了?想买?但哪款最具性价比呢?

相信看到这里,对于那些硬派越野车迷的读者朋友来说,可能已经心动了,那么在这三款车型新,哪一款是最值得购买的性价比之选呢?从配置上来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胎压显示、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是斯基经过配置对比后发现,其3.0T 自动至尊型相比入门车型在配置上升级了20英寸轮圈、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流媒体后视镜、内置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等配置,而且,在我们提到最核心的地方——动力,自动至尊型搭载的是3.0T发动机,而自动侠客版搭载的2.3T发动机,光是这一点来看,我想谁更值得购买也就不言而喻了吧。

而顶配车型——3.0T自动珠峰版相比于3.0T 自动至尊型,在后排舒适性和豪华配置上再度提升,提供了如后排隐私玻璃、后排独立座椅、后排液晶屏、后排USB/Type-C接口这样的配置,但是却少了一个座位数以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所以在斯基看来,多花五万块去买顶配车型多出来配置,性价比不高,毕竟对于硬派越野车型来说,越野能力才是最重要。综合上述来看,斯基最推荐购买的车型是售价34.80万元的3.0T 自动至尊型。

【写在最后】

虽然硬派越野在国内市场依旧算得上小众车型,但是对于越野爱好迷来说,2020款 BJ 80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让你花30-40万元买2020款BJ80,您嫌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