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5.98万起,别克微蓝7、微蓝6 PHEV上市

2020年07月27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今年成都车展,别克品牌推出了两款微蓝系列的新能源车型。分别是别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微蓝7,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98万-19.98万元和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车微蓝6 PHEV,其补贴后售价区间15.98万-17.98万元。今天,湃客就带大家了解下这两款新车,同时给出购买建议。

造型方面,微蓝7采用了别克微蓝家族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左右贯穿式LED大灯拉宽前脸视觉宽度,同时也凸显了辨识度。细节方面,车标还采用了蓝色的处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微蓝7的车身侧面通过悬浮式车顶以及分段式腰线,营造出了动感的车身姿态。细节方面,侧裙处的菱形元素的设计也很别致。黑色下包围则凸显出新车SUV的属性。车尾整体造型敦实饱满而富有层次感,尾灯采用细长的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时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吸睛。

别克微蓝7的长宽高分别为4264/1767/1618mm,轴距为2675mm。173cm的乘客乘坐体验,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了3拳,头部空间一拳有余,而且其后排地台是纯平的设定。整体来看,微蓝7的乘坐空间表现值得点赞。此外,微蓝7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平,载物空间可拓展至1331L。

内饰方面,微蓝7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新车搭载了8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其中控屏内置了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微蓝7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新车NEDC续航里程达500km。其电芯来自LG化学,电池包采用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集成设计,具备液态热管理技术使电池组具备主动冷却、加热功能。

在质保方面,两车均提供“三电”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以及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别克微蓝7一共推出了2款新车,它们的补贴后售价区间相差2万元。湃客认为,售价为17.98万元的互联智享型基本能满足使用的需求,而且两者续航是一致的。19.98万的版本相比17.98万的版本主要多出了一些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一些舒适化配置等等。

作为一款小型纯电SUV车型,别克微蓝7的续航水平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的抢眼。就静态品鉴而言,该车的外形设计辨识度较高,而且出色的空间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的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微蓝6 PHEV的造型设计和微蓝VELITE 6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展翼式的进气格栅为别克家族化的设计,车头中间的别克LOGO采用了一圈蓝色装饰,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复杂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左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并配有蓝色的指示灯。悬浮车顶的设计大幅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车尾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条棱线贯穿相连,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可通过尾标上的PHEV标识将它和EV版进行区分。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功能配置。其中控屏还搭载了别克eConect 2.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蓝牙分享、远程控制,此外车主还可以登录Super ID账户分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该系统由一台1.5升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动力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器,电池采用了由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80N·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80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为1.4升/100公里。

别克微蓝6 PHEV推出了3个版本车型,它们的动力规格保持一致,主要在功能配置方面有所差异,售价均差1万元。这其中,湃客推荐购买的是售价为15.98万的2020款插电混动互联时尚型。因为其功能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其次推荐购买的是顶配版本,因为其在舒适化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加分不少。

微蓝6插混版车型的推出将和微蓝6纯电版一起完善微蓝6家族的产品矩阵,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该版本车型相比纯电版,更利于缓解用户的续航焦虑。

通过此次别克微蓝7和微蓝6 PHEV车型的上市,我们可以看出别克品牌在新能源方面的布局日趋完善。同时放眼其它合资品牌,别克在新能源产品的数量上也走在了它们的前列。你看好别克微蓝7和微蓝6 PHEV吗?欢迎在下方和我们互动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