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坦克出去豪横!"WEY全新硬派越野"破立"疲软车市

2020年07月27日 12:39: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7月24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中各种重磅新车层出不穷,其中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WEY也正式亮相了旗下全新的SUV车型——坦克300,进一步诠释了"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

同时,与世界顶尖高端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联手打造的首款车型,极智豪华轿跑SUV VV7 GT brabus|automotive,以及VV7最新车型"科技版"、2021款VV6、2020款VV5等重磅车型也在本届成都车展亮相,使得WEY展台格外耀眼。

不同于WEY其它车型,坦克300是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该平台刚于7月20日正式发布,整合了长城汽车全球优质资源,历时五年,致力于打造兼顾极致越野性能与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作为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高端硬派越野车,坦克300从上到下都是全新的设计。

全新造型,硬派气息尽显

坦克300定位于智能豪华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外观方正硬朗,整体造型更加具备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深色装饰覆盖,圆形的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和三横条幅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复古的同时又带有当下的时代气息。

来到侧面,无论是方正的车窗还是大尺寸的轮毂进一步诠释了它越野的定位,与很多越野车一样,它并没有天马行空的线条勾勒,侧面腰线比较简单硬朗,这才是越野车该有的样子。

尾部造型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它那外挂式的备胎,一下子在气质上就与传统城市SUV区分开来,硬派越野风格展露无余。另外,它的尾灯造型也是非常独特,矩形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四条LED光柱,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硬派与豪华结合的内饰

本届成都车展并未公布坦克300的内饰部分,但结合之前官方公布的内饰图片来看,在豪华感和科技感上还是营造得非常不错的。相比粗狂的外表,坦克300的内饰设计则收敛了不少,但仍保留了硬派越野车的味道。车内采用了沉浸式座舱设计,有着比肩城市SUV的舒适性。

贯穿式大屏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圆形的出风口甚至有点"大G"的神韵,电子挡把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坦克300的副驾驶前方以及A柱部分也有牢固的扶手方便副驾驶上下车以及在越野时保持身体稳定。

在配置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讯息来看,坦克300不仅是一款硬派越野车,更是一款高度智能的座驾。整车拥有三大智能科技系统,即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系统。在安全方面,坦克300更是有包括防侧翻RM1、碰撞自动解锁、牵引力控制TCS等在内的9大安全保障,让用户有着惊险刺激的越野旅程的同时,在安全上还能得到保障。

自带三把锁,越野不再遥远

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坦克300的越野配置也是非常丰富,与哈弗H9一样它配备了三把锁,即前桥电控机械差速锁、中央分动箱的中央差速锁和后桥机械差速锁,此外还支持低速蠕行模式以及坦克调头功能,越野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有传闻称坦克300将搭载长城最新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80N·m。传动方面,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9AT变速箱。另外,坦克300还拥有包括雪地、岩石、山地、泥沙在内的9种驾驶模式切换以及分时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越野能力。

精彩不止于此

此外,刚在7月16日上市的极智豪华轿跑SUV VV7 GT brabus|automotive,也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大放光芒。作为WEY品牌与全球最大、世界顶级个性化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强强联合的首款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专为"后浪"精英而来。

整车在外观设计上,呈现出了呼之欲出的战斗视觉,营造飒爽硬朗的骑士驭风体验。同时凭借ADB激光大灯、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及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等40余项智能安全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极“智”的豪华驾驭体验。

作为一款专为运动而生的轿跑SUV,在动力上采用了2.0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配上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模式、F1驾控式换挡拨片、Soundaktor座舱引擎模拟系统,与最纯粹的brabus运动理念相得益彰,可让用户尽释"速度与激情"。

写在最后:

"回望来路,WEY谨遵"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用三年半的时间,成为了首个以及最快实现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本届成都车展,WEY品牌以基于"坦克·WEY"而生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以及VV7 GT brabus|automotive等重磅车型的惊艳实力,充分展现了中国豪华品牌业界领先的智能科技与风采。

未来,WEY品牌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远瞩全球舞台,开启品牌"智时代"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