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代封神二代卫冕,第三代哈弗H6预售12.2万起

2020年07月27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至此哈弗H6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启了自主神车的道路,哈弗H6不但成就了长城品牌,同时也成就了自主SUV的未来。随后,哈弗H6开启了一段长达近10年的领先之路,目前,哈弗H6已连续85个月排名SUV销量排行榜榜首,一代神车、二代卫冕,哈弗H6这款神车的战绩真不是吹出来的。

随着时间来到2020年,第三代哈弗H6也即将来袭。本届成都车展,第三代哈弗H6正式公开亮相。7月24日,哈弗智能魔幻夜在大美幽静的青城山开幕。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第三代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2.2—14.1万元。

柠檬平台下首款车型,开启智能新时代

简单来讲,“柠檬”平台就是一个智能模块化的平台,别家都是字母代号,比如吉利CMA,大众MQB,长城就是柠檬。“柠檬”定位为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 “柠檬”平台强调车辆的性能,以及更优异的车身结构,能够使车身俯仰角减小50%,转向干扰力臂减小16%,转向精准度提升16%,车身侧向刚度增大15%,整车质心降低30mm。而全新第三代哈弗H6就是基于此平台打造的第一辆长城哈弗车。

尺寸全面加大,外观更加大气,内饰更加科技

外观上,第三代哈弗H6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造型,格栅内部则为网状造型,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修长,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造型更加霸气。侧面上新H6可以看出明显的加长痕迹,其次在腰线以及轮眉等细节均进行了调整,更加硬朗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9寸轮毂,整体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较现款车型增长了58mm。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总得来讲,第三代 H6的外观变化依旧是以稳重为主,但依旧加入了 年轻化和科技化的元素,特别是更大的尺寸带来了更强大的内部空间,这将会是最大的卖点。

内饰方面,全新哈弗H6内饰整体科技感有了大幅度提升,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但是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不过整体设计更加偏向简约化和科技化,搭配两款液晶悬浮大屏的是哈弗H6首次搭载的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其不但可以显示比一般HUD更加丰富的信息,同时还能通过语音控制进行角度和高度的调节。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电子手刹。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双层设计,并且中央扶手的前部区域采用了镂空设计,进一步丰富了内饰的储物空间。

在安全性能上。第三代哈弗H6的安全不分级,全系标配铠甲安全系统,71.61%高强度钢,精确到小数点级的提升,还有最高2000Mpa车身强度、6安全气囊的全系标配等安全配置。

更智能的哈弗

如果说第一代H6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一锅大乱炖的话,那么第二代H6就是鸳鸯火锅,满足了多人的个性化需求,而第三代哈弗H6则是火锅中的九宫格,能够满足每一个人的个性化需求。为满足他们对新的“安全、高效、舒适”的需求,第三代哈弗H6将以新安全”还需要满足车主心理安全感、社交安全感等多维度的智能化需要;将以智慧座舱赋予他们全维度的时间效率的提升。

第三代哈弗H6作为全球首款整车级FOTA升级的燃油SUV,未来还将推出“5G-FOTA升日计划”,并为车主打造“FOllow TA升日社区”,这是一个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交流社区,将给车主带来更多个性定制化空间。同时,还将组建“FOTA开发者联盟”,以互联网开放平台的思路驱动哈弗智能生态的进化。

划重点·消费建议

目前,在预售期间,第三代哈弗H6推出了36期6万低息定额贷,前6期每月仅还666元的金融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流量礼。购车成功完成智家下载及注册,将获赠36666智家积分;如果完成了线上预订,还将获得抽奖赢取1吨油的幸运礼。其次,老客户购车还将享受至高万元置换补贴。

一代神车再出发,第三代哈弗H6以12.2万—14.1万元的预售价,给了消费者极大的惊喜。并且在产品力上,第三代哈弗H6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都得到了极大的升级,在书戈看来,第三代H6加大尺寸带来的更大空间和科技感的大幅度提升将会成为最大的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