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552T车型 2021款别克君越家族上市售21.98-28.98万

2020年07月27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君越堪称别克品牌的门面担当之一,如今家族上新成功地让阵列得以再次扩容。官方宣布,即日起2021款君越将陆续到店并上市销售,全系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售价21.98-28.98万元。最大亮点当属首度新增一款552T豪华型(1.5T+9AT),切实降低了整个准入门槛。

因为本轮只是简单的年款改变,所以涉及君越整车里外的变化并不算相当显著。视觉部分,可以见到大体沿袭了长车头、短前悬、宽车体的经典轮廓设计,而Avenir艾维亚仍加持专属的造型和标识等。至于内装区域,新车依旧是那份美式豪华的优雅气派,像材质用料不仅触感细腻,还有大面积的软包覆等。

2021款别克君越家族为消费者准备了两组动力系统,而传动系统均匹配符合身段的9AT变速箱,并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两款652T车型和Avenir艾维亚均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和峰值扭矩350N·m/1500-4000rpm,一切规格和参数看齐旗舰水准。

来到升级的重头戏,君越新增的552T豪华型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动力充沛平顺、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特点。最大功率124kW/5600rpm和峰值扭矩250N·m/1700-4400rpm,涵括的转速范围十分宽广,为了响应敏捷更是打下了扎实基础。

其它配置不妨简单速览一下,2021款别克君越有ETRS电子排挡、换挡拨片、流媒体内后视镜、自带行车记录仪功能的360°全景泊车影像、主动式发动机弹起罩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CMB 碰撞缓解系统、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

智能体验也紧跟互联潮流,2021款君越全系搭载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具备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语音识别(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启动)等功能,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最新版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及OTA远程升级。新增高德实时在线导航系统,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并可实时规划路径或推荐最优路线。此外,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编者说

从君越2006年入市伊始,其以一举之力大改过往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几乎均由豪华品牌垄断的局面。凭借着不同的动力组合和丰富的车型选项,以及充分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自始至终方才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大环境下永葆活力。随着这波产品力更全方面和多角度的升级,相信再添的新员定能抢占到更多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