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领克车!预售价12.06万起,要抢探歌、CH-R的市场

2020年07月27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当今中国最具创造力的高端品牌,领克新品攻势一直处于行业前列,而且车型品质也是越来越高。

从01、02的初露锋芒到03、03+与05的性能基因,每一款车型都有各自的标签与卖点,而如今基于BMA-evo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领克06也即将上市。

7月24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领克0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万-14.06万元。与此同时,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4.56万元,限量600台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凡在预售期内下订用户,均可获得三大任性权益及领克品牌“终身三免”服务等多种福利。

1、外观:传承家族设计,更年轻,更个性

作为领克家族最年轻的成员,领克06在设计上自然也极富个性。

设计上,领克06依然采用“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式设计,夸张的前脸以及分体式大灯等家族化元素都被保留下来。

而在细节方面,领克06格栅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周围的金属装饰条会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不同颜色,让它个性尽显。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顶线条略微下垂,造型动感、时尚。同时B柱、C柱都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虽说是目前领克家族车身尺寸最小的车型,但在同级车型中却属于中上水平。

车尾部分,领克06采用了梯形设计,显得则更为犀利。车灯的设计也非常的时尚,棱角分明的轮廓也与外观高度统一。

总的来说,无论是从设计这样的感性层面出发,亦或者是出于对平台、车身尺寸这类理性数据的考量,领克06都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车型。

2、内饰:全新设计语言,档次不低

如果说领克06外观还是传承很多家族车型的身影,那么内饰则是另一番景象。

领克06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层次丰富,做工、用料也维持了领克的高水准。蓝色饰板搭配橙色装饰条,再加上造型运动的一体式座椅,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并且很上档次。

对于一款游走在时尚尖端的车型,全液晶仪表盘自然不会缺席。同时,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虽然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依然凸显了科技感,并且其位置与仪表盘齐平,日常观察起来也更方便。

此外,新车的电子挡杆采用全新造型,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挡杆左前方的按键区加长,电子手刹则移至水杯架左侧,整体布局还是比较人性化。

3、动力:8.2s破百,十分给力

动力方面,领克06搭载了“Drive-E T3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6百公里加速为8.2s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此外,领克06 PHEV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4、智能配置:黑科技附体,打造极致智慧出行

在智能配置方面,领克06首发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多达21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

其中包括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以及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记忆黑匣”行车记录等。作为领克品牌的科技先锋,领克06智能黑科技配置让驾驶变得更简单有趣,满足了全球都市新世代族群对科技装备的所有想象。

安全配置方面,领克06成为首个集“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三大突破性安全黑科技于一身的车型,并顺利完成了全球首测挑战,充分展现了其领先同级的进阶安全理念。

5、功夫拍案

毫无疑问,领克06是领克品牌进军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杀手锏。其凝聚着领克当前阶段在工艺设计、技术创新、用户体验优化领域的全新智慧结晶。

领克06的登场也将进一步完善领克目前的产品布局,并树立该领域产品实力的新标杆,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感。我们也不妨期待一下领克06上市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