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独特 “以爱之名,为你而来”

2020年07月27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以爱之名”、“为爱而战”...这是我近来听得比较多的词汇。的确,今年在特殊环境的影响下,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有爱人士和有爱企业站出来解决一部分人的困境或者困惑。

而这次广汽菲克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重庆地区上市的独特,便是有着“以爱之名,为你而来”的一层含义。其不仅将他们的故事与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同时全新JEEP大指挥官配置再升级,动力不妥协,以更强实力来陪伴一直钟爱JEEP的Jeeper们。

生活不停,永无止境

也许在许多人心中,JEEP的“故事”和“快乐”就是牧马人。但事实上远远不止,真正的JEEP是想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了Jeep Life的态度,让品牌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为一群热爱旅游、电影、音乐、美食的人们创造了一段有纪念意义的回忆。

比如在活动现场,JEEP通过快闪热舞,花式调酒在独属的BGM里寻找自己的知音知己;用经典的电影桥段和情节,重温曾经的初心;邀请重庆本地著名raper小艾,火爆现场;邀请一位jeeper,分享自己和JEEP的故事和心得;一直以来,Jeep都在不断用自己的方式,用实力让情怀落地,用有竞争力的车型以及有文化的生活践行“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

而让情怀落地最实际的方法是——送“福利”。当前选购全新JEEP+大指挥官,便可享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至高5年10次免费保养,3年5险无忧用车礼包。更有PHEV新能源车型,新增自动驾驶智慧包,免购置税、车船税、加赠百万额度三险,更享核心三电系统8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

保留经典 同时与时俱进

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意选购一辆全新JEEP+大指挥官,当然除了看重JEEP的品牌和文化,自然还对产品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作为Jeep合资产品的旗舰车型,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诞生之初,便以强大性能与高标准的工艺品质夺取了中型SUV口碑排行榜榜首。尤其是过硬的安全性能,一直被圈内人津津乐道。其在国内最为严苛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不负众望,获得了3项 G(优秀)和1项M(一般)的综合评分,傲视群雄。究其原因,270Mpa-1500Mpa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6%和其中1300-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功不可没。

老话说经典永流传,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外观设计上也采用了经典的JEEP设计元素。官方表示,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全球CBD建筑,意在展现出当代大都会的气质。从细节来看,其前脸与JEEP经典的7孔前进气格栅搭配相得益彰,时尚气息浓厚;同时车身侧面全系标配19寸轮毂,兼顾全路况性能与豪华质感;车尾采用了简约设计,下方双边单出排气略显运动氛围...

内饰同样经典,而整体配置主打豪华、舒适和智能。包括豪华真皮座椅,搭配殿堂级19枚哈曼卡顿扬声器,支持Car Play以及Car Life的人机交互系统,大灯远近光智能切换、车辆远程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等。此外,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电子驻车辅助、盲区监测等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与此同时,还特别增设了Jeep车联网系统并含有多项实用配置,比如能够实现自动定位,一键报警,为用户提供及时且专业的援助。

“电”Jeep Life

一直以来,JEEP在性能上都保持着一颗“狂野”的心,并延续了79年之久,并且把这种爱探索、敢于闯的态度称作:Jeep Life。但随着当下“电动化”的推进,“狂野”俨然已不再拥有绝对竞争力,无法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全新Jeep+大指挥官燃油版和全球首款PHEV车型一起来了。其意义,不仅使Jeep大指挥官家族继续成为中大型高端SUV实力双标杆,同时也丰富了车主的选择。

这辆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当然也不乏“狂野”,采用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实现与全新Jeep牧马人同源的“超强芯脏”与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的双电机协作,纯电续航里程达70KM。而在组合JEEP自家2.0T发动机之下,其共可爆发出441马力(发动机230马力,电机211马力)的最大功率,为驾驶者带来环保、高效和强悍的出行体验。

结语

也许,JEEP不是一个销量高涨的车企,但它是一个格调至上和极其专业的品牌。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既是JEEP合资的旗舰车型,更是JEEP合资实力的展示,用经典的设计、时俱进的配置和“狂野”的性能,彰显了JEEP品牌的独特魅力。而全新Jeep+大指挥官PHEV的到来,更丰富了车主的选择,提高了市场竞争力。也许你,是时候成为jeeper中的一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