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首款越野SUV "坦克300",是怎样一款车?

2020年07月27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自主中高端品牌WEY一直致力于打造普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的豪华高级汽车,而VV系列成为了其首发系列车型,其中包含VV5、VV6、VV7等先发车型。

于7月24日成都车展上,WEY发布了其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坦克300,那么,坦克300是一款什么汽车?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

其实说起这款越野车,我们先回顾一下长城汽车的“越野”布局,如长城炮皮卡,具备专业越野优势的皮卡车成为了长城汽车在皮卡界的一张名片。再到长城哈弗品牌,旗下早已发布了一款哈弗H9,这款中大型SUV具备出色的性价比,还有强悍的越野性能。

接下来,有着古典派越野造型的“哈弗大狗”,同样是一款偏向于越野定位的车型,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新车,WEY品牌推出坦克300,打造智能豪华越野车型,便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从成都车展亮相的坦克300车型看,新车造型采用了“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复古越野,如隆起的发动机盖,还有大尺寸轮眉,后挂备胎等。方圆有度,是因为在面与面的边接上又采用了圆角过渡设计,给新车一种锋芒内收的感觉。圆形前照大灯配合横向LED灯源设计,给整车赋予了生命,显得威严复古。

新车为什么命名坦克300?因为“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 产品命名中的“300”体现了实力赋能的硬核越野与智能豪华: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的“3”把越野利器。

专业越野所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以及多达9种驾驶模式等,让“0”基础的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级越野乐趣,这是坦克300越野车的初衷。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运用了豪华风格打造,如简洁的中控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圆形的空调按键与圆形前照大灯相呼应,增加了新车的统一性和豪华感,同时也表达了“方圆”的文化韵味。

写到最后,坦克300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动力参数目前尚未公布,但其作为WEY品牌旗下的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在越野优势上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于这款新车的最新资讯,请关注我们,持续为大家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