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VB三届视帝罗嘉良跨界评哈弗大狗 车评人内味儿够足

2020年07月27日 16:59:03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2020年的第23届成都车展在7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今年疫情后的第一场B级车展。而本次成都车展依旧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汽车盛宴,其中长城汽车为我们带来的哈弗大狗,在媒体日当天赢得了所有媒体的关注。30秒懂车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哈弗大狗的直播。并且为大家带来颇多惊喜,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哈弗大狗最近横跨虎扑、搜狗、酷狗等几个圈层的潮玩大动作,更是成为了年轻人关注的焦点。而本次直播我们也为大家请来了一位重磅嘉宾:他是我小时候的超级偶像,是《天地男儿》里的徐家立、也是《创世纪》里的叶荣添;他曾凭借《难兄难弟》、《天地豪情》、《流金岁月》三次夺得TVB最佳男主角奖,也是首位三次夺得此奖项的TVB艺人。现在更是在网络平台备受追捧,他拍的短视频分享生活正能量满满,被称为艺人新媒体的范本。他就是著名演员罗嘉良老师。

在和罗嘉良老师的互动中,发现他本人十分风趣,同时他也是一位忠实的SUV爱好者,喜欢回归大自然的生活方式,对越野车情有独钟。自己平日里就喜欢开着越野车带上家人朋友共同自驾游。而对这台大狗的表现也非常认同,对于一台更接地气,同时又非常硬派的SUV而言,这就和罗嘉良老师饰演过的硬派角色一样,表面冷酷但内心却非常温暖踏实。这就好比大狗为我们带来的感受一样,既兼顾硬派越野风格,同时又能满足城市通勤的舒适性,成为我们忠实的伙伴。

作为这样一台兼具城市SUV精致舒适与硬派越野车风格的车型,大狗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十分野性。整体方正的设计,搭配圆形大灯,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其盾型式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野性中透露着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全新的设计,而全黑色的配色配合细节之处的橙色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与此同时,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有效提升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旋钮式电子档杆、回型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处镀铬元素,让新车更具年轻气息。配置方面,哈弗大狗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大模式,实现全面的路况应变能力。

同时,它也是同级别中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SUV :哈弗大狗集长城汽车30年造车经验精粹,并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成为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SUV,配合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带来强悍的专业越野性能,还能提供多达6种全地形模式,完美兼顾都市与越野场景的多种路况。

不过我们今天展台上的是展车1.5T汽油机版本,169马力、285牛·米,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即使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人不用担心,后续还会上2.0T版本,参数更高,能力更强。四驱车型同时为我们配备了六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实现全面的路况应变能力。更有超强通过性能,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

我们期待哈弗大狗在真正上市后,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努力奋斗的精致人群又多了很多从容和豁达,开启人生半径上的3/4刻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