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的SUV,新宝骏RS-3给出的答案是8.78万~9.88万元,值吗?

2020年07月27日 16:59: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7月24日,新宝骏携旗下RS-3 1.5T、RC-5/RC-5W、RM-5、RS-5以及未来科幻座驾E300/E300Plus等多款重磅车型悉数亮相,特别是RS-3 1.5T车型的上市发布和智美新锐轿车RC-5/RC-5W的到来,使新宝骏展台成为整个展场的一大亮点。

值此之际,新宝骏RS-3 1.5T车型重磅上市。新车定位智能畅快SUV,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8.78万~9.88万元。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 1.5T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最大扭矩达250N•m。新车优异的调校也使1.5T发动机兼顾动力输出与油耗表现,在操作过程中升降档自然平顺,换挡操作轻便顺畅,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外观方面,RS-3 1.5T沿用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增运动型前保险杠,使得新车外观更加硬朗动感。配备分体式LED大灯,带来更清晰的驾驶视野。同时,新车轮胎规格加大,17寸双色精车轮毂,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运动感,同时还采用了当下潮流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展现出了新车的时尚与动感。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车利用众多六边形元素进行点缀,加上缝线的点缀,整车为我们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再搭配上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就显得十分的精致与细腻。

同时,新车新增的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一次设置后便可记忆驾驶者后视镜角度,并且还新增四窗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等。

不仅如此,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网联同样超越同级车型。新车搭载了同级领先的0-150km/h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更安全。

在智能网联方面,新宝骏RS-3 1.5T搭载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可实现远程操控,支持APP全应用投屏互联,新车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方便快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