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6月销量,超21%的增长足以让它豪横

2020年07月27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初诞生于北美市场的雷克萨斯品牌,在前段时间J.D.Power评选的美国汽车品牌忠诚度排行榜单中,豪华品牌领域以48%的成绩卫冕冠军宝座,完全超越了奔驰保时捷等一众品牌的成绩。

那么,在北美市场被如此忠诚的一个日本汽车品牌,或许丰田都没有想到,终有一天,雷克萨斯也能够在中国市场混得风生水起,而且是凭借着进口车的身份(这也就意味着不能享受国家相关政策)。

疫情严重那段时间,虽然大家销量都不怎么样,但照常公布,而雷克萨斯就直接不发布销量数据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回温,也开始好转了。7月份的尾巴,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公布了其上个月的销量,据统计,6月份在华终端市场销售新车达22014辆,且同比增长了21.1%。

其中新能源车型在上个月贡献了9060辆的成绩,占到了当月总销量的41.2%之多。随着其首款纯电车型雷克萨斯UX300e的上市,雷克萨斯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销售突破30万辆大关了,这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

销量增长固然是好事,新能源车型的占比增大也说明了新能源汽车将会是未来市场上的主力军,但是现实情况是,丰田的产能问题会在一定程度上危机销量。前不久,丰田汽车表示,丰田8月份全球汽车的产量将比原计划减少2%,其中日本本土市场预计减少6000辆,海外市场则至少减少9000辆,包括中国市场。

写在最后:丰田认为,市场会在2021年才能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那么丰田虽然表面风光,但心中却踌躇,尤其是以纯进口方式销售的雷克萨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销量增长一定是有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