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S级再公布黑科技,这玩意儿,后座老板肯定买单

2020年07月27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提供的在线平台即将发布第 2 集「Meet the S-Class DIGITAL」,将介绍更多关于大改款 S-Class 的科技,同时公布新车将于欧洲时间 2020 年 9 月 2 日发表。最新内容重点在安全系统上,揭露 S-Class 将搭载全新型态的后座前方气囊,降低正面撞击时后座乘客的伤害。

在发表之前,原厂抢先展示了搭载于全新世代 S-Class 上的部分安全新科技,其中之一就是后座前方气囊,能在正面撞击时保护后座乘客。更加详细的信息得等到欧洲时间 7 月 29 日第 2 集「Meet the S-Class DIGITAL」发布时才会知道,但奔驰表示「这和前座气囊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简单来说,安全座椅不得已安装于前座时,由于气囊可能会造成安全座椅上的孩童严重伤害,因此必须关闭。假如后座前方气囊采用相同概念设计,就会和安全座椅冲突,这对提升安全性来说反而有负面影响。所以原厂特别强调,后座前方气囊的设计一定要能够和安全座椅共存。搭配安全带气囊后,S-Class 将会在后座乘客安全防护方面设立全新标竿。

而且大改S-Class 在安全性上的提升不止应用新气囊,还会搭载品牌最新 Pre-Safe Impulse Side 主动安全功能,当系统判断即将发生撞击时,便会透过 E-Active Body Control 进阶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将车辆升高,让接近车体下方主车架和大梁位置来吸收冲击。搭配座椅气压缓冲系统将乘客往车辆中央移动,让可能发生的伤害尽量降低。

「Meet the S-Class DIGITAL」在 7 月初时发布第 1 集,在 9 月 2 日新车发表现预计至少还有 2 集节目播出。第 1 集大致预览外观轮廓,确认了 PHEV 车型存在,并介绍最新 MBUX 信息娱乐系统;第 2 集重点则会放在安全系统上;至于 8 月 12 日的第 3集焦点会是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