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人的信仰是想要一辆Type R?

2020年07月27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这是本田死忠的心头话。

更让本田迷真正为之疯狂的是本田的红头发动机。本田红头发动机所匹配的车型就是TYPE R车型。说到“Type R”,这是一款不仅纯粹和热血也是一代传奇,同时还让无数年轻消费者满怀信仰,也是心驰神往的CIVIC车系中最具全球化和运动基因的一款车型。

所以当如今“小Type R”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热擎登场后,正在将传承48年本田运动基因一一落地。

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与世界同步,整体外观风格更接近Type R车型。由熏黑隔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包围运动套件极具辨识度,让整车视觉效果更显动感;獠牙一般的保险杠设计毕露锋芒,时刻彰显热血气息。

车型方面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长宽高分别为4517mm*1799mm*1434mm,轴距2700mm,后悬较三厢车型缩短130mm,作为一款紧凑级两厢轿车,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可以带给驾乘者十分充裕的车内空间和舒适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掀背式设计让尾门的开启角度更大,不仅带来了更大的后备厢空间,纵深拿取也更加便利。

当然,尾部“Type R”的运动血统的角度——车尾运动扰流板不仅带来极富张力的运动感,更能有效强化下压力,提高行驶稳定性;集成尾灯式尾翼兼具美观与性能,也为后期喜爱亲自动手的小伙伴留下了无穷的“发挥空间”;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则堪称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惊鸿一瞥间塑造了最为战斗的背影,诠释着一部“小钢炮”本该有的姿态。

正如FK8 Type R在全球“大杀四方”,赛道才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展现驾控实力最好的舞台,启动发动机,轰鸣的引擎与排气的声浪引动了肾上腺激素。

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分为搭载的是1.5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6MT以及CVT两种变速方式,其中6MT峰值扭矩为226牛米,最大功率130kW;CVT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最大功率为130kW。

当下了赛道在城市道路奔驰过程中,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同样能体现它是一辆值得为信仰买单的车型。

对于一款高性能座驾,只是拥有好看的外表和激情四射的灵魂是不够的,还必须有足够令驾乘者放心的主动安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功能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

从首代车型凭借跨时代的实力一举打开全球市场,初代Type R EK9传奇一生,让无数车迷为之疯狂,涡轮时代的FK2、FK8 Type R更是接连打破纽北最速前驱车记录,封神日系前驱王,到如今CIVIC车系能够汇聚全球160多个国家、将近2500多万车主喜爱。

如今,CIVIC Hatchback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将凭借帅气外形设计、极致的驾趣体验、丰富的安全配置,以更为纯粹的方式让“追梦少年”们精神层面的信仰得以落地,重拾激扬青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