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在西班牙上市 起售价7.79万欧元/续航520km

2020年07月27日 18:42:01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iX3已在西班牙正式上市销售,并计划在2021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该款车型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为7.79万欧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根据此前宝马的规划,该款车型将于2020年底前在中国市场上市。如果从目前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来看,这款将在中国生产的宝马iX3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区间可能会略低些。

BMW-iX3-2021-1280-10.jpg

宝马iX3于7月14日正式亮相,该款车型将在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并出口其他国家和地区市场。宝马iX3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前期仅提供后驱版本,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40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

车头来看,该款车型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采用蓝色涂装展现其新能源的身份。下隔栅采用主动式设计,可以打开帮助电池散热,也可以关闭减小风阻。另外两侧的雾灯区也有导流口可以引流帮助制动系统散热。

BMW-iX3-2021-1280-01.jpg

车身侧面来看,宝马iX3在翼子板和车门下包围处都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展现其新能源身份。电池包基本没有影响离地间隙。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9mm。

BMW-iX3-2021-1280-19.jpg

宝马iX3的充电口位于副驾侧后方,与传统燃油车的加油口在一个位置。使用满充可在7.5小时充满,使用快充在34分钟可从0%充至80%,快充充10分钟就可以获得100km的续航。

BMW-iX3-2021-1280-0b.jpg

内饰方面,该款车型整体造型也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中控台、电子挡把以及方向盘LOGO等处采用蓝色装饰条休息。另外氛围灯也是蓝色的,与整体基调一致。

BMW-iX3-2021-1280-2c.jpg

动力方面,宝马iX3最为核心的就是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其最大特点是高度集成化和轻量化,可以看到宝马将电动机、电控系统和减速器都集成在了一个壳体内。宝马iX3使用的是励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400N·m,采用后驱方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

BMW-iX3-2021-1280-37.jpg

此外该款车型的电池采用了NMC811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80kWh(仅开放使用74kWh),使其达到WLTP续航460km,NEDC续航520km的成绩。未来这套动力系统还将应用在宝马i4和宝马iNEXT中。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