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经典的路虎卫士被改成电动版,会有人要吗?

2020年07月27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一家名叫Twisted的,专门从事路虎车型改装的英国改装厂,将把几十台老款经典路虎卫士车型,改为纯电动版本。

他们将选择将1990年代经典的路虎卫士90短轴版,改成电动车,去掉燃油发动机,改为一台电机,并实现全时四驱,这款车名称是NAS-E,电机分高低功率两款,低功率版最大输出214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

其实燃油版的老款卫士,动力比较一般,改成EV电动机版,倒是令人期待它的动力表现。

Twisted改装的电动卫士的续航里程比较平淡,仅为320公里,电池包电量为60kWh,电池容量在当今强调长续航的电动车中,算是比较一般的数据。另外,相比经典款卫士的简陋配置,这款电动卫士,配置了皮座椅、空调、中控屏,有趣的是,这是一款7座版。第一排3座,之后布置了两排对坐的4只座椅。

Twisted只限量改装30台卫士,并且全部选择短轴版卫士90,并改成可拆卸软顶,外观颜色只有3种,优胜美地绿、塔霍蓝和马里布黄。不过,相比原版卫士约6万美元的价格,改装后的售价将增加12万,达到18万美元一台。这不是一部适合一般车主购买的改装车,它更适合出现在豪华海滨度假村的沙滩和山坡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