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计划更进一步 恒大健康计划更名恒大汽车

2020年07月27日 19:41:01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恒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恒大健康(0708.HK)发布公告称,因集团正在全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因此董事会建议公司更名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China Evergrande New Energy Vehicle Group Limited”,简称“恒大汽车”。这也意味着恒大健康的主营业务将以新能源汽车为主,而恒大集团的造车事业也将进入新的阶段。

image.png

此外该公告还表示:“本集团正全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顶尖的核心技术,并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协同研发,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根据正常流程,公司更名还需经过股东通过特别决议案,批准更名,以及香港公司注册处批准恒大健康更名为恒大汽车。

根据此前信息显示,目前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此外在产能布局上,恒大集团的每个基地的首期产能为10万辆/年,2-3年的规划总产能为100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