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配置一出,网友表示:本来想买但买不起,现在不想买了

2020年07月27日 20:15:01
分享到:

红旗H9配置一出,网友表示:本来想买但买不起,现在不想买了

作者:孙婉婷

7月15日,红旗H9开启线上预售,正式对外公布红旗H9的预售价格为33-60万元。预计于8月中旬正式上市,随着这款车的正式上市日期越来越近,我们也了解到了更多关于H9的具体信息。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车简直就是“行政用车”的典型长相,生来就是一副“官相”的H9造型庄重威严、气场十足。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灵感来自天安门城楼,两侧的尾灯寓意四平八稳。直瀑式中网周围有一条LED灯带,在点亮后让车头十分具有辨识度。

作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H9定位豪华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到3060mm,比BBA的同级别车辆更大。

看到这里小编差点儿就要把BBA 抛在脑后了,没想到进到这车的内部太令人失望了。不是说它内饰差,内饰还是非常豪华的,座椅的真皮十分细腻,整体用料是比较讲究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这也突破了国产车对于豪华的定义。可是在配置上来说,尤其是H9的入门款的配置,实在是一言难尽啊。三十多万的价格结果是台乞丐车?后排座椅不具备前后调节功能,这使得靠背在调直时会有很大的空间浪费。再者,应当加入遮阳帘与电吸门这些行政车辆应该具备的基本配置。否则这个价格买奥迪不香吗?为什么要憋在H9里。入门版配置实在太低,次低配还能勉强接受,33W-60W的售价区间,共推出了5个版本,每个版本之间相差5万左右,也就是说次低配售价在38W上下,全部办齐落地将近43万,这个价位能做的选择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有一说一,H9在很多方面是可以对标BBA的,外观上甚至都可以PK劳斯莱斯了,但是在同价位的配置上却矮一大截,只能说是空有其表。难怪有网友表示:本来想买但买不起,现在不想买了。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H9的入门款吗?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