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豪华车销量TOP10:红旗紧随BBA 悄然甩开沃尔沃

2020年07月27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沃尔沃再次掉队,由于新产品上市缓慢,市场反应平淡,沃尔沃2020年上半年销量再次下跌,最终只完成了 65601台销量。

这一成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2%,看似不多。但不得不面对“刚刚崛起”的中国红旗的超越。

倒退两年你都无法想象红旗能卖得出去,倒退你一年你也想象不到红旗品牌能够进入榜单。但在2020年,疫情严重影响的前提下,红旗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11%,从去年的3.32万台,直接攀升到7万台。

半年7万台的销量数据,在前两年还是雷克萨斯的目标。如今雷克萨斯排名第四,半年销量也仅仅9.5万台,按照红旗的增长速度,明年可以稳稳超越雷克萨斯,与BBA并肩前行。

从单车销量上看,红旗销量最高的当属HS5,6月份销量9239台,超过丰田汉兰达、超过大众途昂。要知道红旗HS5的售价区间是18.38万-24.98万,终端没有优惠、没有优惠、没有优惠。

贡献值第二的是红旗H5,别看6月销量仅仅4728台,但从它14万-19万的价格区间来看,依旧是自主品牌轿车销量第一。即使跟合资品牌B级车相比,也超过了雪佛兰迈锐宝马自达阿特兹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5

随着成都车展再度亮相的红旗H9的上市,红旗品牌又将添加一个销量增长点,几遍销量跟H5相当,红旗年底总销量也很有可能超越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排在奔驰宝马奥迪之后,成为国内第四大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