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观致7正式亮相 采用悬浮式车顶/外观更年轻 搭两款发动机

2020年07月27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观致7正式发布。全新观致7,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并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6T以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观致7,对于外形上的设计可以说用足了年轻化元素,特别是在车头上,纯黑色进气格栅延伸至两侧保险杠,内部还用蜂窝状材质进行搭配,给人更有冲击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L形的造型更进一步提升了夜间看起来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车身侧面来看,全新观致7尾部采用类似悬浮式的车顶造型,给人更为年轻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的车身线条设计圆润,饱满的腰线更有力量感。在车身两侧,还有双色花瓣式轮圈的搭配,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年轻化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全新观致7线条依旧饱满,并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带进行点缀,夜间赋予新车较为不错的年轻化效果。在车尾上,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将整车的运动效果进一步烘托出来。

内饰上来看,新车最为亮眼的设计是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中控台上的仪表尺寸达到了14.6英寸。在液晶中控屏内,搭配了影音、娱乐、空调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360°全景等多种丰富的功能,实用性极高。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1.6T以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和1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和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