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S、微蓝7、微蓝6 PHEV,别克的新能源矩阵

2020年07月27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本次成都车展上,别克公布了全新纯电动SUV微蓝7,以及微蓝6插电式混合动力两款新车的正式售价,同时,本月29号还将公布全新豪华中型SUV昂科威S的价格。我们拍了一些这三款车的图片,可以来看看。

★昂科威S 艾维亚

昂科威S艾维亚将会是昂科威S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在别克品牌中,艾维亚代表的是豪华与专属。

在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S艾维亚的长/宽/高分别是4662mm/1883mm/1641mm,轴距为2779mm,车身长度比昂科威车型略短,高度也降低了50mm,但车宽与轴距分别增加了44mm和29mm。在呈现更为动感车身比例的同时兼顾车内乘载空间。

从外观上就能看得出来,昂科威S艾维亚更注重高档感的呈现,包括立体网状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段的镀铬银色护板,两侧车灯下方的进气口也做了拉丝工艺处理。昂科威S的车头长,后悬短,前后轮的轮眉向外扩,在20英寸轮毂的衬托下,可以看得出昂科威S艾维亚的造型更显动感。

在外观部分,昂科威S艾维亚的豪华感还体现在车灯部分。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可以实现独立分区照明,并提供10种智能照明模式,以往在凯迪拉克的车型上才会配备这种级别车灯。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琥珀色的转向灯很有高级感。

坐进车内,如果不看方向盘上的车标,完全会给人坐在了凯迪拉克车里的错觉。相比外观,昂科威S艾维亚的豪华感更多体现在了车内,头层牛皮的方向盘、钢琴烤漆的座舱装饰面板、法式双缝线、大面积的软性真皮材质包裹、以及门板和座椅上的艾维亚专属菱形格纹,都展现出昂科威S艾维亚版的独特。

昂科威S艾维亚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一块8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屏,中控屏向驾驶员方向进行18°的偏置设计,注重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此外,昂科威S艾维亚还配备了按键式的电子挡切换、HUD平视显示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前排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BOSE音响系统等装备。

在动力方面,昂科威S艾维亚采用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其中发动机与凯迪拉克CT4、CT5、XT5等车型上的相同,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带有智能闭缸功能,根据实际行驶状况在两缸与四缸之间进行智能切换,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纯电动SUV微蓝7

在成都车展期间,别克公布了微蓝7 的正式售价,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和19.98万元。

微蓝7是别克在全球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64mm/1767mm/1618mm,从车身尺寸上看可以认为它是小型SUV,但微蓝7的轴距却达到了2675mm,在紧凑级SUV中都不短,可见微蓝7充分发挥了纯电动汽车的车内空间优势。

包括纯平的前后排地板、全车提供20多出储物空间,行李厢的容积达到363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1331升。另外,在行李厢的盖板下方,还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

微蓝7的造型科技感十足,车头也采用了贯穿式LED车灯,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造型融入一体,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在车身侧面,也更多地突出立体感,后部腰线与与侧面底部向后上扬的线条,以及车顶的线条相呼应,有充足的力量感。在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但车尾更多运用了简洁干净的设计,突出纯电动车的定义。

在车内,微蓝7也采用了基于别克360°环保一体式的座舱设计理念,做工非常精致,车内也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包裹。与昂科威S一样,采用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配备按键式电子排挡、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和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体现出了极高的豪华水准。

在动力方面,微蓝7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0kW和36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55.6kWh,提供5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可在40分钟之内利用直流充电将电池电量充至80%,而使用交流电源将电池充满的时间为9.5小时。

★全新插混车型 微蓝6 PHEV

在宣布微蓝7上市的同时,别克也扩大了微蓝6的车系,提供全新的微蓝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售价为15.98至17.98万元。

与微蓝6纯电动车型相比,微蓝6 PHEV的车头部分进行了一些设计上的改动,主要来自于进气格栅部位,由于加入了内燃机,原本微蓝6纯电动车型上的黑色装饰面板被横条的进气格栅所取代。而车身侧面与车尾的造型并无明显变化。

在车内,微蓝6 PHEV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以及碳纤维纹路装饰板,并搭载了带有别克eConnect 2.0智能互联科技的人机交互系统,并支持蓝牙分享与远程控制等功能。

微蓝6 PHEV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正向研发,搭载全新开发的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其双驱动电机匹配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四缸发动机、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和高性能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可实现60km纯电续航、780km的最长综合续航、以及1.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