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售价14.39万元起!

2020年07月27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7月27日,东风本田旗下思域HATCHBACK车型(两厢版)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4.39万-16.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次顶配车型,配备的是“真男人”的手动挡变速箱。

新车的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身的运动包围突显着自己的运动气息。整车看上去很像大哥“TYPE R”。

新车最大的精髓就是在车侧和车尾,两厢版的设计让它看上去短小精悍,HATCHBACK的掀背设计,加上尾箱盖的上下双尾翼设计,在保证是实用性的同时,又帅气十足。

后包围造型也是相当唬人,中置双出的排气,搭配下扰流板,看上去战斗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除了长度之外,和三厢版的差别并不大。

内饰还是采用了和三厢版相同的造型,为了配合运动的外观,则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并加入了少量镀铬加以修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了6MT变速箱。官方号称,金属挡把的手感以及更短的行程,与Type R无异。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Honda CONNECT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7英寸中控屏、双区恒温空调等。

动力方面,还是熟悉的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CVT变速箱的峰值扭矩为220牛·米,6MT变速箱的峰值扭矩为226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