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为飞度推出官方“改装包”,网友:能不能正常点?

2020年07月28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家非常关心的第四代本田飞度马上就要上市了。虽然有人说回归“萌呆”造型的第四代飞度丑爆了,已经没有第三代GK的“超跑”味。毕竟飞度原本就是买菜接娃属性的,萌呆可爱不是挺搭的吗?反正漫哥是认为的,不知道大伙是怎么想的呢?

不过,新飞度外观就算没有上一代车型“超跑”味,但飞度一直都是玩车圈的宠儿,也就是买了飞度就得改改这改改那。所以官方也看到这一点,于是就为还在预售阶段的全新飞度,推出了一个“飞度预售·享潮趣改装礼”,只需要交订金599元就能获赠官方一套改装包围。

具体来看,为潮跑Pro车型提供的是潮趣改装礼是一套“前后包围”,但从改装的角度来看,这其实外加的一个前唇,和一个后小包围。其中前面为黑红色前唇为,造型相当夸张,贴合度也还行,重点还是官方改装件。

而车尾的小包围融合带镀铬的排气装饰,中间位置还有个类似领航灯的装置,不过整体感觉有点不太和谐了。

再来看看,跨界版车型潮越MAX提供的改装包围,额,看了图片之后,漫哥有点词穷了。那就留给大家评论吧……

看完咱们“中规”的官方订车改装礼包,漫哥再跟大家去看看本田日本官网的飞度原厂“升级”部件。和中规类似,日本官方也是主要针对普通车型和跨界版的升级部件,而且由外之内的部件都有,就像4儿子“精品”升级。

再看看同类的外观部件升级,其中普通车型的前后唇售价均为32000日元,约合2121人民币,前后一套就接近5000大元了,而且还不带颜色的,喷漆得加近200元,不过看着还挺顺眼的。

相比国产全新飞度,日规车型原厂是没有侧裙,所以想车子看起来更饱满一点,加个侧裙也是必须的。但是侧裙价值44000日元,将近3000块人民币,这么说国产版车型单是侧裙就为大家省了3000元。而一个“屋顶尾翼”也得1800多元,这一套精品加下来,单纯是配件就将近上万元了,这你受得了吗?

除此之外,本田日本官方还提供了LED雾灯/日行灯、车身防擦条、轮毂、晴雨挡,以及喇叭、金色/熏黑车标等官方“精品”升级部件。虽然这些都是咱们国内四儿子里常见的东西,但是人家却放在官方网站上展示,并明码标价。

相比之下,日规飞度的“精品”升级部件可以说是“天价”,但官方为国产全新飞度提供这样的改装礼包,让人直叫“辣眼睛”。但也许这就是国内玩车或者汽车文化的一个缩影吧,弱弱的问一下:大家是否会花599元为自己的新飞度加上这样的改装包呢?

图|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