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 350谍照曝光 预计于9月份上市

2020年07月28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奔驰G 350车型最新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了与现款G级相同的设计,换装2.0T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奔驰G 350的推出,其目的就是为了将车辆价格控制在146.9万元豪车消费税起征点之下。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虽然价格会被严格控制,但其最终售价依然会超过100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G 350的设计与现款G 500并没有太大区别,采用了相同造型的三辐镂空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前大灯组。配置方面,发动机舱盖转向灯、机械式门把手以及外挂备胎等,新车也均有所保留。细节方面,奔驰G 350取消了“V8”标识,此外位于车尾左上角的“G 350”标识,也显示了新车的真实身份。

新车的内饰计然依然没有太大改动,配备了双联屏以及柏林之声音响系统。虽然目前还未曝出更多的配置信息,但预计应该会与现款G 500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代号为M26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换装了排量更低的2.0T发动机,但是作为“大G”标志性的“三把锁”以及低速越野功能,G 350并没有进行任何的简配,最大程度上保证了G级的原汁原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