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引擎 新款迈锐宝XL将于8月24日上市

2020年07月28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将入门版车型搭载的1.3T三缸发动机换装为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

外观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太大区别,前脸依旧采用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线条组合,整车视觉富有一定攻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轴距为2829mm。同时,部分高配车型还将升级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

现款1.3T涡轮发动机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将换装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1.3T三缸发动机。参考其他车型动力数据来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或均匹配采埃孚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