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现代胜达/奔驰EQE/雪佛兰Bolt EUV/比亚迪汉EV低功率版等多款新车来袭

2020年07月28日 09:46:01
分享到:

1、宝马iX3在西班牙上市,起售价7.79万欧元/续航520km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iX3已在西班牙正式上市销售,并计划在2021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该款车型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为7.79万欧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根据此前宝马的规划,该款车型将于2020年底前在中国市场上市。如果从目前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来看,这款将在中国生产的宝马iX3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区间可能会略低些。

宝马iX3于7月14日正式亮相,该款车型将在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并出口其他国家和地区市场。宝马iX3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前期仅提供后驱版本,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40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来源:第一电动)

BMW-iX3-2021-1280-10.jpg

2、现代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曝光,未来推1.6T混动版本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细节处理。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0年内亮相。外观设计方面,现代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版采用纯黑涂装,采用金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观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来到侧面,新车取消了大量镀铬饰条,仅在侧裙处增加了金色装饰,并采用金色花纹的21英寸轮毂以及N系列标识,刹车卡钳则采用了红色涂装以此彰显其运动基因。

车内采用带有碳纤维装饰的N系列运动座椅,并加入了红色贯穿饰条。此外,座椅、中控台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动力部分,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动力搭配,但未来有望推出2.5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混动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以及综合功率233马力。(来源:第一电动)

3、奇瑞新能源轿车专利图曝光,运动轿跑设计

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疑似奇瑞新能源纯电动轿车的专利图。据悉,新车将命名为“瑞腾01”,此次新车专利图出自一家名为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奇瑞汽车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整体采用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等,整体呈现出更加年轻的视觉效果。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且采用的不规则灯组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不仅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在一定程度上让新车设计更加规整。(来源:第一电动)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ml8eRb-AGdKjAABuby4XVPA191.jpg

4、奔驰EQE SUV谍照曝光,尺寸有增加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疑似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E车型的路试谍照。整体而言,外观方面新车伪装更加厚重,但整体的细节棱线轮廓还是能从中看出新车的设计细节。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开眼角的灯组设计,虽然整体头灯组与现款奔驰EQC相似,但“开眼角”的设计在视觉层次上将整车的宽度进行了拉伸。并且车身比例来看,新车尺寸或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尾部设计相对变化不大,灯组略有凸起,也是为了营造一丝丝跨界SUV的感觉。(来源:第一电动)

5、雪佛兰Bolt EUV内饰谍照曝光,配备超大车机显示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的雪佛兰Bolt EUV路试谍照,新的谍照获得了更多有关雪佛兰Bolt EUV内饰的细节。新谍照显示的最大亮点是中控台配备了一块超大的多媒体显示屏,唯一可识别的物理按键是左侧的音量旋钮和右侧的危险指示灯按钮。总体而言,新车的内饰与当前的雪佛兰Bolt EV相似,但中控屏幕的尺寸一定大于当前Bolt EV的10.2英寸LCD屏。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方向盘位置同样采用了条纹伪装贴纸,该条纹应该隐藏了用于驾驶员监控的传感器。(来源:第一电动)

ChevyBoltEUV.int05.KGP_.jpg

6、Rivian两款纯电车型明年交付,四轮边电机588kW综合功率3秒破百

目前,RIVIAN发布了R1T与R1S两款纯电动车型。RivianR1T是一款纯电动皮卡,主打越野性能,车身尺寸为5475/2015/1815mm,轴距为3450mm。动力方面,R1T搭载4台轮边电机,每台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88kW。这使得R1T的加速表现可以达到超跑的水准,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

rivian-r1t-reveal-3.jpg

Rivian R1S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车身尺寸为5040mm/2015mm/1820mm,轴距为3450mm,同样强调越野性能。动力方面,Rivian R1S与R1T一致,通过四台轮边电机驱动,每台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也是147kW,综合最大功率588kW。(来源:第一电动)

image.png

7、简化产品阵容,奔驰或推CLE车型取代C级&E级衍生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或将打造一款全新车型CLE,它将填补CLA和CLS之间的产品空白,未来会推出双门版、敞篷版和旅行版多个衍生车型,并将取代C级和E级的双门版以及敞篷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会搭载2.0L柴油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2023年正式发布。(来源:第一电动)

mercedes-amg-e-53-coupe-2020.jpg

8、NEDC续航430km,比亚迪汉EV低功率版本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日前,我们从新一批工信部新能源车推广目录中,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汉EV低功率版本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磷酸铁锂材料电池,NEDC工况续航为430km。根据信息,新车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0Wh/kg,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与秦pro EV部分车型搭载所搭载的电动机参数完全相同。根据预测,新车售价或将进一步下探,指导价或将在20万元以内。(来源:易车网)

9、国产特斯拉Model 3四驱版车型最新信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2020年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下简称《推广目录》)中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四驱版的相关信息。国产特斯拉Model 3有两款四驱版车型,NEDC续航均超过600km。从《推广目录》中可知,国产特斯拉Model 3有两款四驱版车型,参照进口版车型来看,可分为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信息显示,车身尺寸方面,四驱版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与当前国产Model 3完全一致。(来源:汽车之家)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0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48579CA8279B4DCF2F628666398F701110BB01BE_size28_w720_h540.jpeg">

10、采用紫色车身颜色,红旗E-HS9实车曝光

近日,我们从央视某档高端访谈节目中发现了一汽红旗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的实车。新车首次采用了紫色的车身颜色,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我们可以清楚地看见新车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前机舱盖中间还搭配了一个红色LED灯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而C柱位置采用了镀铬装饰件覆盖,并有数个凸起形状组成。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确定将采用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中控台中下方还有配有另一个触摸屏,预计是整合了空调系统等功能的触控面板。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160千瓦)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333马力(245千瓦)。(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