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丝毫不输迈巴赫 成都车展被围观最多的车

2020年07月2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7月24日,成都车展已正式开幕,各大车企的新车在近几天都纷纷火了一把,除了低价位的家用车以外,还有一些商务定位的"豪车"。

说起国内的"豪车",红旗H9肯定是个绕不开的话题,其也是本次车展上的一大热门车型,较高的品牌认可度和超高的颜值一度促使其成为了自主品牌的骄傲,成为了成都车展的吸睛者!单论气场的话,红旗H9的气场丝毫不比迈巴赫逊色。

外观方面,红旗H9采用了偏向于商务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强烈的商务气息,与"U"型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更显豪华感。贯穿式的腰线和溜背式的造型相结合,在视觉上起到了拉长车身的效果,同时使侧身看起来没有那么老气。

尾部方面,"红旗"的汉字标识提升了辨识度,贯穿式的尾部设计使尾部更具吸睛效果,而"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则提升了视觉感。

内饰方面,几乎纯黑的配色在视觉上烘托出了较强的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相结合,使车内看起来多了几分年轻感,而副驾驶前方的木纹装饰板则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红旗H9配备了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全液晶仪表盘和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无论是安全性能,还是娱乐功能,都能够为你带来很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红旗H9分别提供了混合动力和燃油版本,其中混动版本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52马力;而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08kw,峰值扭矩可达400年·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两个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7.8S和7.1秒。

综上所述,红旗H9的"国产豪车"称号当之无愧,若是能够保证其品控的话,的确是台不错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