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猥琐日式小太子,本田CM500呆子评测

2020年07月28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台本田在前段时间刚刚引进国内的巡航车型CM500,这台车的拥有一个690mm非常有亲和力的坐高,所以非常招我的喜欢。

这台CM500之前也被大家叫做是反叛者500,但是最后官方正式命名为CM500,从这台车中能够看出这台CM500跟我们以往概念中的太子巡航那种又重又大的感觉截然不同,因为CM500给人看上去的感觉就比较小巧。

这是一台日式小太子

这台车在设计上跟多地方都是用圆形来表达的,有圆圆的车头灯、仪表、排气管甚至是后摇臂。所以在世界感受上这台车并没有那种攻击性,反而更多了一些亲和的感觉。也正是这样的外观让它变得比较独特,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喜欢的人看都不看一眼。

大灯采用四个透镜的LED光源

仪表也是圆形的,包括档显和速度、时间、里程和油量显示,比较独特的是没有转速显示。

独特的油箱造型看起来比较好看,但是受到油箱容积的限制只有11.2升,我们实测下来的百公里油耗为4L左右,续航里程也只有200公里。

这台车的发动机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本田那台并列双缸471cc水冷发动机,不管是本田原版的还是国内那些逆向研发的车型也都已经非常多了。最大功率为33.6kw,在CM500上发动机输出做了一些调整让它的扭矩和转速爆发点提前,这就在前段的时间感觉比CB500X动力要充足。

在转向操控这一块这台CM500并没有想象中以往太子车那种笨重的感觉,它操控起来的感觉更像是之前GN125的感觉属于在传统的太子车跟街车之间,所以它在灵活度上在这类车型中算是轻巧的一类。当然这类车型的坐姿和轮胎配置就决定了在山路中压弯只能是顺畅的通过弯道,过弯的极限也比较低,安全感还是有的。

这台车的竞争对手主要由川崎的小火神650、另一款则是哈雷的目前入门级车型V双缸的750.在这三台车作对比的话这台CM500应该是最容易上手的那一位、轻松好驾驭亲和度也非常的高。但是它的动力在这三台车里面最小的。

总结来说这台CM500跟我们传统观念里的巡航太子是完全不一样的,不管是外观方面还是驾控方面这台CM500都要更现代、简约一些,同样也没有那些动不动就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实际开起来也更像是一个轻松的“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