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采用比亚迪目前最顶级的设计!2021款唐能靠脸吃饭了

2020年07月28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还记得“4.3s”这个数据吗?

一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870*1950*1725mm的中型车,而且还是一台SUV,0-100km/h加速可以做到4.3s,实在是让人吃惊。

估计大家都对它知之甚详,这台速度惊人的中型SUV,就是比亚迪唐了。在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唐正式亮相了2021款,新车改动不算大,但却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为何呢?

革新的内饰

放在几年前,设计真不是比亚迪的强项,只能说,比亚迪是一位靠实力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信任的车企。

现在,年轻消费者是主流,单靠实力显然是不能轻易满足他们的胃口的,所以设计,必须跟上时代的脚步。

比亚迪的设计实力,并非一蹴而就,而是肉眼看得见的进步。几年前我试驾过比亚迪唐,应该是和多数人的看法一样,搭载在唐身上的技术实力没得说,但设计偏向中庸,大体没什么亮点。

“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形成,不仅让唐,还让整个比亚迪的形象都更新了一遍,既霸气又赋予了动感,若是以设计来比拼的话,比亚迪也可谓是排得上号来了。

不过,外在的样子改了还不行,车是用来开用来坐的,内在的样子也必然要跟着升级。终于,2021款的比亚迪唐在内饰上进行了一次提升。

相信很多朋友都了解过比亚迪汉吧?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先不说它所搭载的技术是多么的强悍,比亚迪汉在设计上就足以博取了大家的眼球。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比亚迪汉都做到了完美的融合,都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而它那一套内饰的设计风格,也延续到了2021款比亚迪唐的身上。

据了解,这样的内饰设计,是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亲自操刀而打造的。和现款车型相比,新内饰的确更显大气、科技。看下细节之处,如龙爪之痕的数字面板,加之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科技感十足;龙鳞纹豪华真皮座椅,是根据人体工学全新开发,更贴合亚洲人的身体曲线,加上高难度数码冲孔压线工艺,舒适性、豪华感双一流。以龙作为设计的参考,本身就和其外观的设计相贴合。

在2021款比亚迪唐的内饰上,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进步,和比亚迪汉一样都是让人眼前一亮。

升级的科技与安全

中控大屏,也是比亚迪旗下车型的一个特色。

现款比亚迪唐的中控大屏为12.8寸和14.6寸,2021款则升级到15.6寸。新车还采用了全新UI界面,搭建了更具交互感、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操作逻辑,并以灵敏度、识别率更高的语音交互系统构建了人车互联新模式。

当然了,“可旋转”依旧是比亚迪中控大屏的产品亮点。也因为中控大屏可以旋转,比亚迪在智能互联上的确比其它品牌的车型可玩度更高一些。

科技往往和安全同行的。

据悉,2021款唐搭载了领先同级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为安全。另外,对于驾车新手或有倒车恐惧症的司机,则有 DiPilot智能遥控驾驶模式和 3D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保驾护航,让出行更自信。

让人出现更加放心的是,在已达成的中保研、中汽研安全“双认证”的基础上,2021款唐还搭载了“超生化”模式和智能杀菌氧吧模式,总的来说,就是进一步保障了车内乘客的健康。

知行有话说

从“公路坦克”到“智能健康生态座舱”的转变,从中庸到霸气动感且赋予科技感的设计进阶,先以实力服众,再以颜值惊人,比亚迪唐确实不负旗舰之名。最为难得的是,比亚迪唐曾以“车型成交均价超过20万元、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的2020速度”打破了合资品牌对中高端SUV市场的垄断——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而行,比亚迪唐有着不小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