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2.2万,实力暴增的第三代哈弗H6,决定着长城汽车命运?

2020年07月28日 11:21:05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为了确保第三代哈弗H6能继续坐稳国内SUV销冠之位,魏建军在这个7月可谓“费煞苦心”。

从那支“命悬一线”小视频引爆朋友圈,到抛出凝聚30载造车经验以及长城所有资源打造的三大技术平台,在第三代哈弗H6身上,魏建军几乎倾注了所有的精力和押下了所有的野心。

毕竟这是一款决定着长城汽车命运,也是魏建军能否终结自身“危机感”的关键车型。

7月24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2.2万元—14.1万元。

如果说第一代哈弗H6开创了中国汽车向上挺进的新时代;第二代哈弗H6开启了神车向全球的征程;那么籍着第三代哈弗H6的推出,长城汽车需要思考的是:如何在这场以“新四化”为主题的车市变革中,引领中国品牌SUV走向全新的智能化征程。

哈弗品牌拥有了全新的柠檬平台,就是要做下一个时代的引领。第三代哈弗H6作为柠檬平台首款战略车型,正是为开启智能时代迈出的重要一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祥军在发布会上说道。

那么,诞生于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到底有着怎样的进化?我们先睹为快。

1、将“安全”精确到小数点级的提升

进化至第三代的哈弗H6长城汽车寄望从里到外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首先是采用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塑造的外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设计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更打趣地用【吃、碰、杠、听、胡】来全面展示第三代哈弗H6的【点、线、面、体、势】。

“吃”代表了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全新矩阵式LED前灯组,锋芒内藏,每一次点亮散发的魅力都吃定你;

“碰”代表了东方黄金美学车身的每一根线条都把高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年轻运动与高级感时刻都能碰撞出火花;

“杠”代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采用叠式中网,妙笔一收又霸气内藏,而横贯式的云桥尾灯的一体式设计,让每一面都充满惊喜;

“听”代表了整车动感与立体兼备,19寸轮毂配上动感车身,蓄势待发,行动力时刻在线;

“胡”则代表了焕新增大的车标不止是大一点,更是为了彰显哈弗品牌和第三代哈弗H6的信心,为车主必胜的未来加持。

除了焕然一新的外观,第三代哈弗H6在内饰上也作出了重大的改进。不仅配备了10.25寸+12.3寸超智联触控和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而且还取消了80%的物理按键,整体内饰质感大幅提升,可谓简约而不简单。

其次,虽然得益于长城柠檬平台的技术优势,第三代哈弗H6在车身轻量化方面有着一定的提升,整车减重达100 KG,但整体的安全性仍丝毫未减,相反还有一定提升。

据悉,第三代哈弗H6全系标配铠甲安全系统,71.61%高强度钢,精确到小数点级的提升,还有最高2000Mpa车身强度、6安全气囊的全系标配等等安全配置,带给用户碉堡级安全防护。

2、面对Z世代,第三代哈弗H6的“智能化攻略”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对哈弗H6三代车主的画像作出了生动的比喻:“如果第一代车主是‘麻辣锅’走天下;第二代车主是需要‘鸳鸯锅’的包容和安全感;那第三代哈弗H6面对的Z世代青年可能更是‘九宫格’的千变万化。”

面对更加挑剔的消费人群,“国民神车“要能与时代同生共长,则必须学会“思考”和“自然成长”的能力。

在汽车行业全面进入智能时代,智能网联的迭代速度将定义汽车换代的速度。在智能互联上,哈弗不仅拥有超过98%以上语音识别率的智能语音,还有配合虚拟仪表盘、中控智慧屏、和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的三屏无缝互动功能和哈弗虚拟管家,名副其实的“会思考”。

此外,作为全球首款整车级FOTA升级的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将推出“5G-FOTA升日计划”,并为车主打造“FOllowTA升日社区”。

据悉,这是一个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交流社区,将给车主带来更多个性定制化空间。同时,哈弗还将组建“FOTA开发者联盟”,以互联网开放平台的思路,启发那些“民间高手”,驱动哈弗智能生态的进化。

3、功夫拍案

从本次第三代哈弗H6公布的预售价来看,12万元的起步价较现款的官方指导价有着一定的提升。这无疑是来自哈弗品牌这些年积累下来的品牌口碑和技术自信。

从目前公布的车型信息来看,第三代哈弗H6在配置上确实有着“不止领先一代”的实力,相信在正式上市之后,这款新一代的“国民神车”不仅能持续坐稳国内SUV销冠一位,而且还能进一步重塑中国品牌SUV的溢价能力和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