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售38.98万元 平行进口享官方质保

2020年07月28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8.98万元。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进,并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以及全球召回保障。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SS4-II),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同时,新车还搭配有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输出。在四轮驱动系统的加持下,通过性进一步提升。

与此同时,新车还拥有最小235mm的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配合后差速锁、前后独立悬架以及内嵌式H型大梁承载式车身,越野能力大幅度提升。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安全设计邮箱、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