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双门轿跑申报专利,大溜背游艇造型,极有可能限量一台

2020年07月28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劳斯莱斯双门轿跑申报专利,大溜背游艇造型,极有可能限量一台

最近有人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申请专利图的消息,这款专利图也被巴西专利局证实是真的,看来劳斯莱斯这个豪华品牌又将推出新车了。而且对于这种顶级豪车来说,一般是不会轻易推新车的,你看劳斯莱斯这些年卖的,不过是那几台车而已。所以这次的专利图也很有可能是限量款的,并且极有可能全球限量一台,毕竟限量才能展现出这些高端品牌的格调。

从新车型的外观看,看上去有点像魅影的换代车型,拥有着大溜背的结构,而且是前开门设计,这种风格还是很吸引眼球的。但从整体上看,这款车的风格和魅影又有所不同,看来并不是同一款车,因此可以判断这并不是魅影的换代车型。

前脸的风格很庄重,使用了直瀑式的格栅,大灯造型进行了锐化,保留了圆形的雾灯造型,显得又有些复古,这种风格你看到是否熟悉呢,有点模仿红旗H9的味道。不过考虑到红旗的设计团队中有前劳斯莱斯的人,也就说得通这一点了,可能在设计上有一些共通之处。而且从车顶来看,有特殊的设计,特别是靠后的车顶,有点类似于甲板结构,可能会掀背式开启,这种设计也是非常特殊的,说不定是某些土豪定制的,因为在大众审美中,这种外观是不被欢迎的。

虽然这款车的动力配置没有公布,但可以推测一下,既然是限量款的,而且极有可能是定制的车型,那么绝对是最顶级的动力配置,也就是6.6T的V12发动机,最大624匹马力,这种动力表现是顶呱呱的,但这种动力多半是用不上的,毕竟谁会开这种车出去飙车呢,土豪自己肯定不会,土豪的司机敢吗?

这款车在设计上是小众化的,所以可以推测是定制的专属车型,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劳斯莱斯经常接这种活来赚钱。比如当年打造的sweptail车型也是这种,最终的售价1300万美元,接近一个亿了。所以这台车的价格出来后,只会更贵,考虑到是限量一台的,贵不贵的也都无所谓了,反正不是量产车。

按照劳斯莱斯的习惯,不管是限量款还是土豪定制的车型,一般打造出来后,都会去车展上赛一圈,展示一下自己的设计水平和技术,其实他们的车型看起来都是类似的,没什么特别之处,除了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