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限接近Type R,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售14.39万元起

2020年07月28日 12:05: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对于日系车粉丝或者本田车粉丝来讲,拥有一辆思域Type R可谓是一生追求的梦,作为前驱车中最速之一,本田思域Type R几乎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虽然Type R不及超跑那样亮眼,也不及超跑那般咄咄逼人,但Type R展现出的性价比和情怀是无价的,因此即使在国内,Type R也依旧有大批粉丝在。如今,本田也察觉到有大批有情怀的消费者期盼着能够开上一辆Type R般的本田车,因此,它来了。

7月27日,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种动力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16.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次顶配车型将提供手动变速箱。

原汁原味的海外版造型,更加战斗

如果说三厢版思域是家庭用户的最爱的话,那么两厢思域就是个性化、运动化年轻群体的最爱了,虽然是同一个车系,两者的市场受众却大相径庭,这源自于思域HATCHBACK战斗的外观设计。

自2016年海外发布以来,思域HATCHBACK就备受关注,四年后思域HATCHBACK终于迎来了中国市场上市。新的国产思域HATCHBACK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新车针对中国市场的喜好还增加了运动版包围套件,使得整车的运动气质得到强化,侵略性更强。前脸和侧面丰富的外观套件和熏黑式的轮毂都在诉说着思域HATCHBACK的战斗性能。

在侧面和尾部上,思域HATCHBACK与三厢版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思域HATCHBACK掀背式的尾部造型更加个性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达到2700mm。在尾部,大量的外观套件和与大灯连为一体的尾翼都展示出很强的运动感,加上中置双出的排气,思域HATCHBACK的运动范儿和性能范儿十足有力。

内饰方面,思域HATCHBACK内饰与普通三厢版思域差别不大,整体延续了现款思域的造型,只是内饰为全黑设计,顶棚的颜色则改为深灰色,暗黑系的色调搭配红艳的外观,更能展现出有格调的氛围。

在配置上,思域HATCHBACK新车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并且搭载高德地图导航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专属运动套件、LED前大灯、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双区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强势,高配提供手动挡

动力方面, 思域HATCHBACK搭载了思域三厢同款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则根据变速箱不同,搭载CVT无极变速箱车型为220牛·米,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为226牛·米。并且其手动挡车型为次顶配车型,与以往入门丐版车型配置手动挡的方式不同,思域给次顶配配置了手动挡,这主要是为了照顾一些车迷的需求,因为在很多人眼里,手动挡的驾驶乐趣要比自动挡来得更强,因此,思域次顶配采用手动挡也满足了极致玩家群体的需求,同时也展现出思域HATCHBACK不同的定位。

而在悬架结构方面,相比三厢版没有调整,依然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合相比三厢车型缩短130mm的后悬长度,以及弹性系数更高的弹簧,赋予了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更加出众的操控性。

由思域Hatchback衍生而来的历代Type R高性能版车型成为同级当中的性能标杆,万转红头机的战绩让冠军的声音响彻云霄,此前在接连打破“纽北最速前驱”记录,思域Type R的魅力是很多更强有力的车型无法比拟的,作为信仰之车,Type R可能并非每个人都能拥有和驾驭,但思域Hatchback的到来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热血的年轻消费群体。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Type R的原生形态,思域Hatchback同样是对于极致性能和驾控自由的不懈追求。掀背设计、运动套装、手动挡,这些要素齐聚本田思域本就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信仰,无论外界怎么说,这一次本田粉的内心应该是极度狂喜的,书戈相信,有了思域Hatchback这样的车型,年轻的消费者会更加的躁动,今年也将出现更多的个性化、运动化车型供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